吉美一品花園 實現建築真價

2018/02/13 11:40

屆退的央行總裁彭淮南2017下半年表示,台灣房市已經軟著陸。從年初台北市中心一波豪宅破盤價掃貨潮,到年中豪宅成交價開始走挺的市場趨勢觀察。

當首購市場還在期待建商推案讓利的同時,市場敏銳度高、視置產為資產配置選項的高端客層早已嗅到進場的樂觀氣氛。隨彭總裁榮退所引發「低利倒數」的預期心理,以及看見豪宅成交出現支撐價位所浮現的「築底倒數」,這兩大因素開始催促觀望已久的頂級客進場置產。

觀察大台北第一環、新北行情領頭羊的永和房市買氣及新成屋實價登錄行情的變化。永和豪宅指標案「吉美一品花園」掌握建商品牌、營建團隊實力、高規格建材等保值條件外,更力保區域難得的頂級物業服務、近500坪豐富且多元的會館規劃,原版移植信義區豪宅基因,建材規劃再升級,實際成交行情穩紮穩打。

房子買貴 不如買對 價值來自於品質與增值

新成屋實價現形後, 負責代銷「吉美一品花園」的美學生活置業 林明勳營運長表示,永和立定雙北正核心、新北第一環,乘此地利優勢,以一岸之隔與大安、中正對望,長期是自住購屋熱區。而當雙北建案讓利出盡,才是產品價值與市場價格見真章的時候。該案自開案即率先響應房市政策,採取「誠實行銷」透明化銷售,對直接與建設購買的客戶來說居住品質與資產保值是穩定買盤的主因。除了預見永和房市撥雲見日外,更足見高資產購屋者眼見為憑、買好不買貴的獨到眼光。

系出名門 當然名宅
吉美建設聯手跨國團隊實力 打造永和的世界級

「吉美一品花園」是永和(中信百貨)太平洋百貨原址改建,其基地對在地老永和人有著美好年代的情感記憶與地段價值認同。吉美建設歷時整合興建近8年,得天獨厚1,580坪方正基地,以29層樓擎天崗石帝標的尊貴姿態昂然矗立,是未來很難再有的大尺度開發。正由於珍稀所以更用心吉美建設累積了無數改變城市風貌的建築代表作,繼2002年推出「信義之星」,續有「寶徠花園廣場」等令人驚豔的代表作,率先為台灣注入國際級豪宅規格與新視野,磁吸政商名人眼光,資產保值性更是不在話下。 本案再度跨國邀集由世界頂尖建築團隊P&T操刀,台灣大林組擔任營建顧問,承襲國際名宅血統,以打造新北第一、永和唯一的信念,詮釋真豪宅傳世價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