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樹林雙捷運好便捷 589萬起買2房

2017/11/14 15:07

紅樹林地理位置特殊,擁有山河海美景,是新北市宜居城市。

紅樹林背倚大屯山,前望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生活氛圍舒適,有國際海灣度假城市的意象,而紅樹林擁有雙捷運站,透過交通路網可快速接軌台北市,是北台灣難得動靜皆宜的生活圈。另外,紅樹林房價與台北市相比之下,擁有特殊景觀、舒適生活氛圍、價格還很親民,所以每次一有新案推出,總能受到市場關注。

淡水輕軌捷運工程進度超前,預計2018年7月綠山線完工,未來紅樹林將擁有雙捷運的便利優勢。

輕軌進度超前 提早明年7月完工

淡水輕軌捷運工程進度超前,第一期工程主體工程自2014年11月開工,至今進度已達66.67%,比目標進度還超前了0.69%,預計2018年7月綠山線完工,屆時輕軌將在紅樹林站轉乘,可直線通往台北市信義區與台北車站,有效紓解淡水龐大車潮的交通問題,帶動紅樹林淡海地區的整體發展。

589萬起 輕鬆入主2房

佳晟建設在紅樹林路上全新推出的「布拉諾花園」,基地面積約1596坪,位在淡水區紅樹林路、坪頂路口,千坪基地中保留947坪給廣場綠地,主推23~46坪,可規劃2~3房,戶戶採光明亮、對流通風,建築蓋至地上11樓、地下4樓。

專案經理表示,佳晟建設12年以來深耕紅樹林,一直以來朝著托斯卡尼系列式做整體開發,在萬坪開發的系列作品中,「布拉諾花園」是佳晟建設在紅樹林的第9期推案,全案採不二價銷售,客層除了淡水在地換屋客之外,還有來自台北市士林、北投、大同的換屋客,目前主推2房產品,總價589萬起,是首購或首換客可輕鬆入門的產品,也因為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布拉諾花園」是紅樹林目前熱銷工地之一,每周來人60組,周周爆場。

豐富公設 在家像度假

公設豐富社區規劃有藝術家VIP會館及藝術景觀庭園,其中藝術家VIP會館設計有音樂門廳、大管家中心、律動教室、健身房、多元中心、提香共享食堂、閱讀區,另外藝術景觀庭園則有羅馬綠園道、威尼斯水花園、卡布里美景特區、比薩綠階花園、波隆納庭園等豐富規劃。

步行5~10分鐘 機能學區一應俱全

生活機能部分,只要步行5~10分鐘就可好好享受生活,5分鐘到紅樹林生態園區、金色水岸自行車道,8分鐘到淡水八景、老街英專商圈、竹圍商圈、馬偕醫院、關渡Costco,10分鐘到坪頂國小、竹圍國小、竹圍完全中學、淡江完全中學、淡江大學與關渡。

佳晟建設12年來深耕紅樹林,一直朝托斯卡尼系列式做整體開發,「布拉諾花園」是第9期推案。

交通部份,「布拉諾花園」擁有雙捷運,近捷運紅樹林站,未來有輕軌綠山線G1A預定站,若開車從紅樹林路與中正東路接軌,就可直接開往台北了,非常快速便利。

賞屋快訊:https://goo.gl/XVEiT4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