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南台災民祈福 「海洋都心」即時送暖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為南台災民祈福 「海洋都心」即時送暖

2016/02/06 21:09

因105/2/6凌晨3時57分,南臺灣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高雄及臺南等多處有民眾傷亡及受困的災情。除夕夜前,出人意外的重大天災,讓人驚慌失措不已。

有感震災又逢寒流來襲,不論是搜救人員或受災民眾,均急需各界資源掖助,「海洋都心」建案之投資機構:宏盛建設、興富發建設、達欣工程、愛山林建設、宏泰人壽,決以「海洋都心愛心專戶」為名,共同捐款200萬,做為幫助當地民眾救災及重建之用,期助災區修復、早日度過難關。

「海洋都心」建案所屬機構,祈祝所有強震的受災民眾都能早日康復,在各界企業機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協助下,可以同心快速修復家園。值此歲末年終之餘,更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所愛,與家人共渡平安的每一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