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熱 北市微型商辦哪裡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創業熱 北市微型商辦哪裡找?

2016/05/27 15:55

文/王琬婷

  專家分析表示,台灣素有代工大國之稱,在技術與專業度具備國際競爭優勢,唯獨創造品牌的道路上,啟蒙稍晚較辛苦,反向思考新時代在接軌舊時代專精技術後,反而在新舊文化衝擊下,擦出新火花,微型創業逐漸盛行。

微型創業門檻低,近期掀起一波熱潮,但台北市微型商辦供給量卻少。

過去,傳統創業規模具備高規格,總部一定會鎖定精華地段與大型商辦,隨著資訊進入多元化時代,加上不景氣,不少企業面臨轉型,部分傳統中小企業二代正式進入市場,擺脫傳統企業創業模式,跳脫既定規格,從專業力著手,只要有心,人人都可靠自己闖出一片天。

草創時期 微型商辦好經濟

1%地產柯李興總經理分析,台北市商辦多是大坪數規劃,要尋找捷運站旁的辦公室,租金往往很高,對於微型創業者來說,草創時期只有幾位合夥人創業,一定是先從簡單桌椅的基本設備開始,先把資金降到最低為優先考量,靠時間慢慢累積公司財力後,逐漸擴充公司硬體設備,微型辦公室最能符合微型創業者的需求。

微型商辦能符合企業草創時機的需求。(「H24雲端」商辦實景照)

奇岩站走路1分鐘

放眼台北市,微型商辦供給量少,由於廠商間洽商的機會高,唯有辦公室鄰近捷運站,才能省下時間成本,近期少數座落捷運站旁的微型商辦,就在北投區內、捷運奇岩站旁,走路1分鐘就到的「H24雲端」微型辦公室,2015年底全新完工,建築地上19樓、地下5樓,主要規劃15、30坪,一樓新穎挑高門廳,規劃有高科技會議室,提供與客戶合作開會使用。

「H24雲端」為15、 30坪規劃,一樓挑高大廳備有會議室、商務中心。

H24雲端」優勢在交通,洽談廠商可不用開車,省下找車位的時間與停車費,從信義商圈搭捷運可直達「H24雲端」,開車約3分鐘可上洲美快速道路,約10分鐘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

「H24雲端」離捷運近,洽商者無須開車就可省下找車位時間與停車費。

柯李興說,「H24雲端」總價親民,每戶總價700萬元起,是以新北市房價買到台北市門牌產品,目前已有妝品、貿易等微創者前來承租,部分房東也交給專業物管公司代租代管,目前每月租金行情約15,000元~20,000元,換算租金還有2.5%以上的投報率。另外,除了提供服務,社區還搭起了創業者之間交流平台,達成良好互動,是很適合微型創業的場域。 

詳情洽1%地產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al1Estat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