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創新 永慶孫慶餘:翻轉工作型態,招募房仲生力軍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管理創新 永慶孫慶餘:翻轉工作型態,招募房仲生力軍

2016/04/28 16:12

永慶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圖中)打造遊戲化、彈性化、行動化職場,將大舉徵才5千人。

鳳凰花開,進入畢業生求職旺季。永慶房產集團在今年創新推出的「i+智慧經紀人」再升級計劃,以工時彈性化、制度遊戲化及服務行動化,成功吸引求職者眼光,為永慶招募大量新人,第1季履歷量就較去年同期大增6成。

逆勢創新 挑戰三成市佔 

「2016是永慶爆發年,不僅要擴大市占率達3成,更要大舉招募5000人,而創新是建立領先優勢、快速成長的關鍵」,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在開春團拜上宣示。

隨著永慶「i+智慧經紀人」再升級計劃的推出,不僅帶動經紀人晉升房產顧問,提供精準、即時的專業服務,更徹底翻轉了房仲經紀人工作型態,讓工作變好玩、好上手又高效率。

i+智慧經紀人 工作好玩、好上手

「人才管理須與時俱進,並同步從制度、能力到管理著手,才能獲得求職者青睞。」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表示。

在iPad剛問世時,永慶就在董事長孫慶餘帶領下,迅速打造i智慧行動服務平台,協助經紀人即時提供服務。隨著數位精進,永慶服務再進階,運用多元行動工具,串聯20多年的雲端資料庫,讓經紀人快速掌握行情資訊,提供精準整合的專業服務。

此外,永慶把工作變好玩、學習變有趣,將經紀人日常工作項目,轉換成一道道關卡,讓工作像遊戲般易上手,同時,結合「彈性工時8小時」制度,透過行動打卡和績效管理,高效率工作。

永慶結合雲端科技、串聯行動工具,創造高效率。

跨界轉職成功翻身

獲得永慶房屋第1季業績冠軍的瑞安店業務副理朱柏勳,當初從服務業轉進永慶,看中的除了高保障月薪,就是永慶的團隊合作文化和科技房仲的形象。

而來自外商銀行、現為世貿中心店業務副理的顏世峰分享,「同樣是業務,銀行業的工時投入與薪資報酬不成比例,加上職位發展有限,才會轉職房仲業。在永慶良好培訓制度、高保障月薪下,轉職後快速上手,早已達到百萬年薪。」

大手筆舉辦雪梨激勵旅遊、籃球賽事

永慶更持續舉辦海外獎勵旅遊,今年最遠將到雪梨,享受南半球明媚風光;同時,永慶盃籃球運動賽事已第三年舉辦,超過20支隊伍報名,凝聚了高向心力與團隊力。

永慶籃球賽今年已邁入第3年,超過20支隊伍熱烈報名。

永慶打造了一個好玩、好上手又高效率的職涯舞台,不管是跨界轉職者,或是社會新鮮人,都有機會成功挑戰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的人生目標!

永慶i+智慧經紀人全新力作
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