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2020奧運 置產東京是時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看準2020奧運 置產東京是時候

2016/03/31 11:19

文/王琬婷
日本政府摩拳擦掌積極推動城市發展,為了2020年登場的東京奧運做準備,對於嗅覺敏銳的海外投資者來說,2020年將是東京非常具指標意義的一年。

環球置業代理的東京「AHA」東麻布,建案距離日本熱門景點之一的東京鐵塔及芝公園步行僅需2分鐘,位處企業總部及金融區,租屋需求強勁。

環球置業林正章副總經理分析表示,去年5月1日,日幣貶到最低點,目前雖稍微升值,但總體來說日圓還是相對貶值了約33%,對於有意投資日本房不動產的消費者來說,現在日圓的匯率基期還算低點,就如同投資股票一樣,買到相對低對,賣在相對高點,就能精準獲利。

看懂5原則 降低投資風險

要搭上海外投資列車,勢必要認真做功課,把握五項準則,才能讓投資風險降到最低,在選擇可投資國家時,可觀察該國政治穩定度、經濟狀況與發展性、貨幣匯率、城市人口、物件所在區域地段。

林副總表示,日本在政治與經濟穩定度高,投資一定要選核心地段,房價才保值,有增值機會,像這季才推出的「AHA」東麻布,開發商除了是日本具45年品牌歷史的 Marimo,一共在日本建造了320棟、21000套公寓,該建案地段就位於東京五大核心區之一的高級住宅區港區(東麻布),除了各國大使館匯聚在此,還包括知名企業索尼、富士、三菱、ANA等企業總部也多設立在港區,龐大工作機會與不斷成長人口支撐著該區的租屋市場,租屋房客多是企業白領階級。

相較去年,麻布地價增值了4.95%。

東京淨人口 支撐租屋市場

受到少子化與人口老化的影響,日本總人口正不斷在減少。反觀東京這座城市,每年人口數卻不斷地淨成長,且年輕化。環球置業林正章副總經理表示,2014年東京的人口淨成長是10.94萬,這已是東京人口連續19年淨增長。其中有10.3萬人為15~29歲年輕求學人口與擁有生產力的就業人口,東京的房屋需求由此可見。

投資海外不動產首先要考慮的就是慎選仲介,經驗豐富的環球置業不僅提供顧問服務,東京建案開發商Marimo還協助代租、物業管理與未來物業代售,每月出具相關報告,包括收租、維修支付情況、代繳稅等服務,讓台灣消費者放心投資,未來想轉賣出場,建案開發商Marimo也會協助出售,真正做到一條龍服務。

對投資東京房地產有興趣民眾,請把握機會參加4月16(六)、17日(日)於台北福華飯店四樓406會議室舉辦的「東京六本木投資說明會」

立即報名:http://peak.himobi.tw/artiza/
報名專線(02)2777-5775
環球官網http://global-property.tw/

「AHA」東麻布鄰近4個地鐵站,步行都在10分鐘內,距離建案最近的車站「赤羽橋站」走路僅需要2分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