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補助金馬上領 車主最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購車補助金馬上領 車主最愛

2016/03/09 10:17

響應政府2016年上路的「貨物稅修正條例」,車商搭機會,紛紛祭出購車方案,而Toyota為了貼心舊換新的車主,首創業界,領先推出汰舊換新不用等政府審核,5萬元補助金馬上領的政策,讓許多車商在短時間內一同跟進,陸續推行此便利換車民眾的方案,吸引許多消費者諮詢補助資格。

許多消費者對於一來一往的申請模式,直嚷:「超麻煩!」。包括舊車之車體報廢或出口、車籍之繳銷流程,還有多樣文件的準備如公路監理機關加蓋戳記的汽(機)車新領牌照登機書、新車貨物稅完稅證明、行車執照、汽(機)車各項異動登記書、廢機動車回收等多樣文件,常搞得自己頭昏眼花。

現在不用這麼麻煩, Toyota推貼心服務,凡車主不限任何廠牌及里程數,報廢/出口舊車登記滿一年、出廠六年以上的舊車,並於報廢/出口前、後六個月購買Toyota新車,Toyota都能協助全權處理舊車報廢,並且免等政府審核,Toyota讓車主以最快的速度,拿到將舊車報廢/出口換新車的5萬元補助金,還大方加碼一台「大金 頂級空氣清淨機」,可有效隔絕PM2.5的危害,在目前動輒紫爆的空汙環境中,此一超值實用的舊換新活動,大大成功地贏得了消費者的心!

如果擔心舊車報廢不划算,車主也可以選擇將車子轉賣TOYOTA認證中古車商,只要同時購買Toyota新車,也可享有「大金 頂級空氣清淨機」一台!想汰舊換新車的車主照過來,現在就洽詢全省Toyota營業所據點!詳情請上活動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