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倫納素終年不折扣的秘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奧倫納素終年不折扣的秘密

2016/02/24 15:47

文/曾美璇

如果對於“美白”相當在意的朋友一定知道,深層保養要從清潔開始,也一定聽過“黑皂”,這塊黑皂源自1927年匈牙利公主Stephanie長久受肌膚問題所苦,令王儲甚至想另謀新歡,產生婚姻危機。主治醫療團隊遍尋療法仍不得根治,於是請求當時未成名但已深具前衛呵護肌膚概念與創新技術的Dr. Erno Laszlo加入協助, Dr. Erno Laszlo以跨時代新思維-「皂與水」及「Splashing潑水法」成功調理公主,也因此聲名大噪。

ERNO LASZLO奧倫納素台南新光西門店,櫃姐正在替客人示範黑皂的使用方法。

風靡89年的時尚保養品牌ERNO LASZLO奧倫納素,在四年前被代理引進台灣,ERNO LASZLO奧倫納素的黑皂在台灣引起一陣黑炫風,品牌經營者堅持,不用誇大的行銷手法去包裝自家的產品,也不讓消費者追著折扣跑,卻買了一堆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針對消費者的膚質進行專業的建議,讓自家產品在消費者身上發揮最大的效益。 

ERNO LASZLO奧倫納素台南新光西門店,櫃姐與客人輕鬆愉快的聊天進行美容諮詢。

ERNO LASZLO奧倫納素台南新光西門店,客人體驗冰白面膜。

青春美貌是不會無條件地停留,而一白遮三醜的審美觀,造就「美白」成為全球消費者共同關注的肌膚問題,21世紀的今天如何讓肌膚白皙外,“亮”及“潤”保持肌膚的青春亮白是現代女性最為嚮往的,尤其是亞洲地區的關注度明顯比歐美地區高出許多。去年推出『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產品,其中在明星商品「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皂」水果酸複合物幫助角質代謝、卻除暗沉,並含有乳油木成份,滋潤度更是加強,甫一上市立即引爆消費者搶購熱潮。

2016年ERNO LASZLO奧倫納素美國研發團隊更是針對亞洲女性暗沉肌膚深度修護的需求,推出「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乳霜」與「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面膜」,ERNO LASZLO奧倫納素這款乳霜,質地介於乳液及凝膠之間,使用上滋潤卻好吸收,沒有負擔感在臉上殘存。ERNO LASZLO奧倫納素今年推出的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面膜,因為使用的面膜紙夠厚,在臉上更能夠完全伏貼,輕敷10分鐘就能感受肌膚高倍量的水潤感,暗沉肌膚也可以瞬間明亮。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乳霜的氣味相當好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