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生活 林志玲最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甜美生活 林志玲最懂

2015/12/14 14:45

文/江芙樺
還記得人生中第一只腕錶,出現在什麼時候?是親愛的爸媽在我們考上理想學校時送的禮物,還是生日時,全家獻上的祝福禮物?每一個人都擁有過幾只腕錶,記錄了生命中最珍貴的點滴,陪伴著度過每段重要的甜美時刻,凝聚分秒美好。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Longines DolceVita)於今年12月推出,結合1930年代簡單俐落的線條與1950年代迷人高貴的魅力,以義大利文DolceVita「甜美時光」命名,創造出充滿義大利式「甜美生活」風貌的完美時尚腕錶。

林志玲:腕錶品味展現個人細節

浪琴表對許多人而言,就如同一只珍藏美好人生記憶的時光寶盒,對林志玲來說亦是。因為工作的緣故,經常穿梭在大場面或是做各種服裝造型穿搭,腕錶一直是林志玲相當注重的細節,認為錶款的選用一定要很精準、搭配到位。

舉手投足之間總是優雅的林志玲,詮釋充滿女性迷人韻味的浪琴表新多情系列(Longines DolceVita)簡直再適合不過。浪琴表多情系列的錶框設計較薄、也較修長,視覺上錶面也略微放大,更增添優雅現代感。龍頭與錶殼的線條則較圓潤柔和,與全球代言人林志玲的甜美氣質相輝映。浪琴表多情系列以出眾的錶款氣質,扮演林志玲和每位女性任何重要時刻都適合配戴的錶款。

時間 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鑲鑽腕錶,華美典雅,配戴設計上更能服貼於女性柔美的手腕。

林志玲今年生日時曾在微博許願:「遇見更好的自己。」對女人來說,時間會淬煉出一種優雅的態度,那是一種生活風格或存在方式,讓你舉手投足之間充滿自信。這種自信來自於對人事物的歷練,對愛情的見解,生離死別的豁達,以及更懂得自己要什麼。

「優雅,是一種態度」 完美呈現了浪琴表的品牌哲學。我們珍藏過去甜美時光,遇見未來更美好的自己。浪琴表新多情系列(Longines DolceVita) 以較為修長及更加圓弧的長方形錶殼設計,更突顯其優雅修長的曲線,在配戴上更能服貼於女性柔美的手腕,相當舒適,部份錶款則鑲飾美鑽,有如配戴華美首飾般,以幾何線條和柔美曲線相互結合。有別於第一代設計,亦為該全新錶款增添現代優雅和溫柔嫵媚姿態。

浪琴表新多情系列(Longines DolceVita)經過精雕細琢,備有不鏽鋼材質,亦有鑲鑽款式,共有四種尺寸可供選擇。此系列錶款配備有銀色放射飾紋面盤搭配羅馬字時標、黑色漆面或白色珍珠母貝面盤鑲嵌鑽石時標,並配備精緻的鍍銠或藍鋼時、分針,並搭載石英機芯。

更多錶款資訊,請上浪琴表官網:www.longines.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