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U愛心園遊會 代銷加碼送愛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I See U愛心園遊會 代銷加碼送愛心

2015/12/04 18:16

記者葉思含/即時報導

由創意家行銷主辦的I See U公益園遊會將在明天12月5日於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登場,邀請所有民眾共襄盛舉,自早上10點開始,至下午4點愛心不間斷,活動所得將捐給陽光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伯大尼兒少家園、世界之家World Housing,歡迎大家有空前來同歡,順手送上暖暖的愛心幫助弱勢團體。

創意家行銷希望傳播正向力量,短時間內獲得100多家知名企業與2000組創意家已購客戶回響,園遊會活動內容豐富,有手做薑餅屋和各式手工藝文創市集,並有知名藝人「手創愛心畫作義賣活動」,可將滿滿的愛帶回家中,以及喜憨兒表演團體的演出,令民眾相當期待。

I See U愛心園遊會所得將捐贈給弱勢團體。(圖/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