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有區 吃喝玩樂皆俱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桃園大有區 吃喝玩樂皆俱全

2015/11/25 14:58

    桃園的大有區由南北向的大有路、大業路,和東西向的大興路、寶山街、民光東路共同組成,距離藝文特區僅5分鐘車程,但房價卻幾乎只要藝文特區的一半!且區域內分布3間國小、2間國中,文教氣息濃厚,將來按照高中直升制度,大有國中學生甚至可直升桃園市知名的桃園高中,吸引不少為小孩教育遷居的家庭。所以區域內的人口數與家庭戶數逐年皆呈現穩定的成長。

大有國中

    在生活用品採買上,大有路和民光東路交叉口有新光三越百貨,大有路上則有小北百貨、屈臣氏、全聯、康是美……等、大業路上則有黃昏市場、春日路上甚至還有家樂福與Uniqlo旗艦店,日常生活所需皆能就近採購。

全聯

    假日時,後面還有「桃園後花園」美譽的虎頭山公園,山上還有小朋友喜愛的樹屋,讓小朋友回味原始的野外生活。另外,沿著南崁溪有人行步道、自行車道、河濱公園、大型運動公園等,休閒機能非常充足。

南崁溪河濱公園

    桃園鮮少有住家附近擁有雙學區,「麗悅」就是其一。基地面積1440坪,光是中庭就佔了近500坪,主推37坪、正3房產品,格局方正,坪效規劃上相當精確,沒有多餘浪費空間;同時採用峇里島渡假式飯店風格,挑高7米5的大廳採用石材基座,KTV、健身房、兒童戲水池……等全齡化的公設項目,非常豐富。

    現今房市導向為買方自住市場,議價空間較有彈性,專案經理表示,建設公司在此時願意讓利,對有自住需求的客層來說,是進場的好時機,加上麗悅為成屋銷售,明年若房地合一稅上路,趕在年底前交屋,對消費者來說,是有誘因的,目前每坪均價23~24萬元,價格相較於桃園市區省了至少1/3價以上,生活機能與交通不輸市區,且離桃園交流道才5分鐘,非常適合家庭購買。

麗悅 電話:03-3255677
個案網址:http://www.hiyes.tw/event/benefit/index.htm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