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洗碗機和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讓你輕鬆過年 年年順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有了洗碗機和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讓你輕鬆過年 年年順心!

2019/01/18 10:53

隨著2019年到來,又是一個新開始,除舊佈新不可少,新年前後有許多促銷活動,正是入手新家電的好時機,趁著過年添購或更換,為家裡迎來新年新「器」象!無論新家添置、汰舊換新,或是年節孝親,家電產品儼然是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而在眾多家電中,擁有洗碗機和洗脫烘滾筒洗衣機更是能讓新年過得更輕鬆!

解放雙手 讓年節氣氛更歡快

過年的時候,無論是除夕年夜飯,或是親朋好友拜年聚餐等,一大桌豐盛料理的背後,往往代表有許多餐具碗盤要清洗,這時FRIGIDAIRE美國富及第升級款「桌上型智慧洗碗機」就是你最賢慧的好助手,不浪費難得的親友團聚時光,讓濃厚年味不走味!洗碗機讓你省心、省力、省時,新年不想到外面餐廳人擠人,可以嘗試在家裡一起動手做,不僅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吃的也安心無負擔,飯後通通交給洗碗機,輕鬆當個甩手掌櫃!

不管再多的碗盤,放進洗碗機都能直接搞定,讓洗碗不再是苦差事,更有著變魔術般的樂趣!(圖片來源:兩隻熊的旅遊記事)

洗碗機不只能洗碗,還可以洗玩具(耐熱40度以上),對媽媽們來說,輕鬆清潔讓孩子玩的更安心。(圖片來源:Viento。碧安朵's 博物館)

.洗碗機知識小學堂:你想知道關於洗碗機的問題這裡通通有

滾筒洗脫烘 一次搞定免煩惱

俗諺說「冬至黑,過年疏;冬至疏,過年黑」,意指冬至這天如果是陰天,則過年會是好天氣;反之,冬至晴天,過年就會下雨。而2018年的冬至正是一個出太陽的晴朗日子,就表示今年過年很有可能會濕濕冷冷。雖說俗諺僅作為參考,但冬春陰雨頻仍,下雨天衣服不容易乾,就可能孳生黴菌。如果能使用烘衣機或除濕機盡快將衣服乾燥會比較好。但這兩種機器都需要額外的取放或吊掛,而FRIGIDAIRE美國富及第新款的「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洗衣、脫水、烘乾,三機一體,一機到底,不用多餘的手續,就算過年期間郊遊踏青,也不用擔心出門後衣服洗完沒人曬,導致發霉或產生異味,可以快樂走春去!

富及第滾筒運作時,不論洗衣、烘衣都只有低運轉聲,且外殼不會因高溫煮洗或烘乾而發燙。(圖片來源:妙妙屋的小日常)

有了它,從此不怕下雨天衣服晾不乾,且衣物洗完不打結、省水又省電,是家庭必備的好幫手。(圖片來源:兔子洞裡的愛麗絲)

.滾筒洗衣機的烘乾功能好在哪裡?點我看更詳細的說明

.滾筒洗脫烘真的很耗電嗎?點我看耗電量實測

不只是逢年過節,洗碗機和洗脫烘滾筒洗衣機一整年都是你貼心的夥伴,在工作忙碌的現代生活中,就讓家電來代替你完成那些勞力費時的家事吧!還不知道過年該送什麼禮物給父母嗎?現金紅包很實用,貼心家電更窩心,體諒父母辛勞,從不用洗碗、曬衣服開始,也是個孝順父母的好選擇!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