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穗系列「弘文青」 傳家美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千穗系列「弘文青」 傳家美墅

2019/01/15 13:59

文/廖黛柔

一環二道三串連 潭子快捷時代

隨著市府積極推動的內外環道、捷運、高架鐵路等公路、軌道建設近年陸續通車、即將完工,潭子區也邁入「一環二道三串連」的快捷時代,「一環」指潭子環狀道路建設,增設西側外環道與東側福貴路串連;「二道」包括在鐵路高架橋體下方增設停車空間、自行車道,以及國道四號豐潭段;「三串連」則是透過旱溪東溪道路、潭興路拓寬,串連潭子市區與周邊交通,成為交通樞紐與休憩核心。 

潭子在台中鐵路高架捷運化後,「栗林站」正式通車,加上國道四號豐潭段聯絡道開闢,連接豐原大道,大幅提升交通便利性與重要性,進而帶動的區域發展,使潭子成為新宜居的版圖。

台鐵啟用五通勤新站點,栗林站周邊為主要推案區。

弘文重劃別墅 前庭後院崗石建築

受惠於交通利多,潭子近年躍升房市新興熱區,近期總體案量就有400戶大樓住宅、160戶透天,其中鐵路高架化新站點栗林站周邊為主要推案區。「億承建設」30餘年投入於建築工程,過往至已打造千戶質感建築,其中代表作的即是億承建設的「千穗系列」以全石材外觀打造家的感覺,如聚集於穀類上的果實穗,穗穗豐實、謙謙之路、穩穩地打造出每一棟傳家建築。

「億承建設」在潭子弘文重劃區推出「弘文青」別墅新案,地坪約1325坪,土地格局方正,建坪49-69坪,四面臨路,加上管線全面地下化,街廓更加整期舒適,基地鄰近台鐵栗林站,弘文中學的書香環境近在咫尺,生活機能則擁有勝利路「勝利生活商圈」,傳統市場、全聯、星巴克、麥當勞、大賣場通通有,採買逛街十分方便。

弘文重劃區旁邊就是弘文中學,書香氣息濃厚。

「弘文青」是億承建設的「千穗系列」第7案,總共36戶,外觀以黃板岩、綠蝴蝶大里石打造沉穩崗石建築,產品規劃地上三層、房型為4-5房,前庭後院式的設計,不佔室內空間,可停車、做生意,讓住家有天有地,總價1620萬起。

「千穗系列」已推出第7案「弘文青」。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