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大洗牌 永春不動產加入台灣房屋集團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房仲大洗牌 永春不動產加入台灣房屋集團

2015/11/11 16:06

記者葉思含/即時報導

台灣房屋今日宣布取得中部知名連鎖房仲品牌「永春不動產」經營權,台灣房屋集團將持有「台灣房屋」、「優美地產」以及「永春不動產」,共經營管理3個房仲品牌,台灣房屋集團首席總經理彭培業於記者會表示,待房市回春之後,3大品牌在國內市場展店總數將以1500家為發展目標。

目前「永春不動產」店數約50家,主要集中於中部地區,深耕中台灣多年,加入台灣房屋集團品牌經營後,擁有集團品牌與數位行銷,能見度與競爭力更高,提升區域形象,台灣房屋初期設定將「永春不動產」展店200家為目標,增加競爭力。

圖說:台灣房屋集團首席總經理彭培業宣布整併永春不動產,成為集團第3大品牌。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