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勝正設計網站上架 億元建案任你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王勝正設計網站上架 億元建案任你看

2015/11/10 15:48

〔記者葉思含/即時報導〕贏得許多國際設計大獎的知名設計大師十邑設計創辦人王勝正,代表作品有「水立方」、「鄉林皇居」、「長虹天璽」,設計推案總銷達2000億元,今日宣布推出「POSAMO」網站,公開所有設計作品設計過程與巧思,利用影片、照片將設計理念傳至世界舞台,吸引建築業界目光。

王勝正為國內知名設計大師,日前操刀淡水新成屋「水立方」造價高達1億5000萬元的豪華千坪公設,以東方風格融入自然生態,在淡海推案中獨樹一格,有全手工打造的紅銅、琥珀色玻璃球等,光是家具軟件、名畫飾品就超過上千萬元,吸引許多建築同業參觀,王勝正更直言已有香港客戶特地來台灣參訪。

目前「POSAMO」www.posamo.net網站上已公開超過30個建案作品,包含台灣建案「水立方」、「天藝」、「華山33」,國際作品則有「南京涵碧樓」,未來將陸續公開更多建案設計內容。

知名設計大師王勝正成立「POSAMO」網站,公開所有作品創作歷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