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教育 從房事說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優質教育 從房事說起

2015/11/06 09:57

文/王琬婷
 歐德集團長期研發並推廣環保綠建材,品牌形象屢獲肯定,包括台灣名人超馬好手陳彥博、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金鐘影帝屈中恆都是愛用者,除了系統傢俱外,專為兒童房設計的無毒傢俱,連TVBS活力主播廖盈婷都選用,為了是要幫兒子構築一個安全健康的成長空間。

廖盈婷驚嘆,歐德傢俱兼具童趣與安全性,讓兒童房變得有更多可能性了。

房事交給歐德

 主持財經節目「地球黃金線」的廖盈婷,婚後與老公定居新店,看好歐德系統傢俱在設計上的高度彈性,加上產品榮獲健康綠建材認證。廖盈婷說,小孩從出生開始,在成長的過程中,會需要大量的活動空間,兒子因為活潑好動,所以我把客房規劃為兒童房,然後選藍色做為空間主色,另外我還以粉紅做搭配,是期許未來我能再生個女孩。

發揮創意巧思 童趣兼收納

 孩子在學習階段最愛爬高爬低,廖盈婷顧慮到攀爬時的風險,大片窗戶是她最擔心的,但歐德倪偉亞設計師運用了巧思,將兒童房設計成城堡造型,不但保留了採光,還顧慮到收納功能。另外,孩子大量的書籍玩具,也讓夫妻倆頭痛,於是設計師在兒童房內的每個角落,像子母床的上下階梯內或床下的抽屜,都巧妙地規劃出隱藏式收納櫃。

歐德倪偉亞設計師將兒童房設計成城堡,保留了採光,還顧慮到收納功能。

安全設計 減少碰撞

 爸媽有時候一邊做家事,一邊照顧孩童,若稍不留意,或許小孩不懂事,就容易被身邊的櫃子夾傷,考量到安全性,歐德設計了階梯導圓角、安全把手、緩衝滑軌,避免孩子碰撞受傷,設計師還巧妙地將房內原本的大柱子隱藏起來,空間毫無浪費,讓房內的整齊與安全度大幅提昇。

歐德設計了階梯導圓角、安全把手、緩衝滑軌,降低孩子碰撞受傷的風險。

烤漆塗鴉牆 激發畫畫潛力

 小朋友一定會經歷對事物感到好奇的階段,喜歡塗塗畫畫,在所難免,設計師在書桌牆面上,特別增加具磁性的烤漆塗鴉牆,讓小孩可以盡情地塗鴉,還可留言等多重功能,可輕易擦拭,爸媽不用擔心牆面「花」掉,馬上可輕鬆還原居家的乾淨清潔。

 廖盈婷還分享表示,歐德以專業服務快、兼具防潮、美觀且無臭味,讓家原本最小的房間,變為實用性、CP值最高的房間,我與老公都深感滿意,連鄰居小孩來家裡,也吵著要到城堡房玩,歐德設計真讓大人放心,小孩開心,真的很棒!

 更多詳情請至歐德官網:http://www.order.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