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A7「新潤翡麗」有何嘉仁還有機器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林口A7「新潤翡麗」有何嘉仁還有機器人

2018/12/05 15:29

「新潤翡麗」格局規劃細膩,低台度、大面開窗,衛浴採光通風,小空間也能有大享受。(15坪一房樣品屋實景拍攝,由業者提供)

大林口特定區A7重劃區甫開發即受外界關注,房產業者陸續推案,其中又以「新潤翡麗」最受歡迎,該案由新潤建設機構投資興建,這次推出小坪數、低總價的首購產品,以「全民飯店宅」為特色掀起討論話題,在產品規劃與親民房價的誘因下,滿足區內自住的剛性買盤,而當地捷運交通便利、鄰近成熟商圈,也吸引不少換屋、退休民眾慕名前來,開案短短一週內,就創下銷售近百戶的驚人佳績。

「新潤翡麗」創下百戶熱銷紀錄,已於11 月25日舉辦開工典禮,預計2021年交屋。(圖片由業者提供)

「新潤翡麗」位於華亞科技園區旁,緊鄰機捷A7、A8雙捷運站,離機能完整的長庚生活圈不遠,打破以往民眾對於重劃區交通不便、機能匱乏的刻板印象,如今社會呈現少子化現象,導致國人的購屋型態持續轉變,根據業者指出,市場需求因人口結構而改變,轉向以中小坪數產品較為熱銷,多數消費者對於居住空間不再追求要「大」,而是恰到好處,才能將總價控制在能力負擔範圍內。 

此外,雙北高房價產生推擠效應,引發民眾輕移民、向外尋找CP值更高的好房,而機捷沿線的A7重劃區相當宜居,且房價僅需親民2字頭,對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來說,很難在台北找到相同條件的新案,因此親民房價加上機捷交通與完整商圈等多項優勢,爆發北客湧入置產的熱潮。 

「新潤翡麗」公設規劃20米泳池,為A7重劃區中少有,吸引消費者青睞。(電腦模擬泳池示意圖)

現代人買房不僅要求生活品質,更多人重視社區服務是否完善,新潤以使用者的角度規劃「新潤翡麗」,訴求「回家住飯店」,提供一般首購宅稀有、大坪數才具備的實用公設,包括挑高大廳、游泳池、健身房、蒸氣室、輕食餐廚等,而為了再進一步加強服務品質,引進送餐機器人達到「免出門‧送餐到府」服務,另外,新潤貼心觀察到,現在的年輕夫妻以雙薪家庭居多,對於托兒的需求性上升,因此特別與何嘉仁文教機構合作,打造社區友善育兒環境,提供幼托、幼兒園、安親班等,滿足0-12歲孩童的托兒及教育,整體設施規劃齊全,是適合各年齡層生活的全民飯店宅。 

「新潤翡麗」特別引進五星飯店指定採用的送餐機器人,除了送餐點,還可以把包裹、掛號送到家門口,只要輸入密碼,就能輕鬆取貨。(圖片由業者提供)

負責行銷的華磐國際協理張漨元表示,本案規劃15-32坪的1-3房精緻格局,只要428萬起即可輕鬆入主,低總價產品能減輕買房負擔,在不影響生活品質的情況下,讓不少精打細算的年輕首購族願意買單,甚至還吸引50、60歲置產族群出籠,因為「新潤翡麗」鄰近華亞科技園區、長庚醫療園區,擁有穩定租屋客層,加上社區服務完善到位,也非常適合退休之後入住,享受「回家住飯店」的退休生活。

接待中心:大林口特定區文化一路、華亞二路(華亞科技園區旁)
接待專線:(03)327-8822
個案官網:https://goo.gl/57rWyj

「新潤翡麗」24層雙子星超高層建築,建築退縮,留設寬敞人行步道,街廓近百米,具備地標性。(建築外觀參考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