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鐵共構學區宅 台中南區建案「孩子王」熱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鐵共構學區宅 台中南區建案「孩子王」熱銷

2018/11/19 09:54

盤點台中市中心,生活機能最好、首購門檻最親民的住宅區段,非「南區」莫屬。親民價格、便捷交通,以及學校、綠園道營造的優質住宅環境,向來是南區房市最大訴求。看好未來發展性與增值幅度,近年大型建商紛紛進駐推案,其中位於和平國小首排、忠明綠園道旁的「櫻花孩子王」更因其優越的地理位置被視為指標建案。

「櫻花孩子王」王位於忠明綠園道旁。

「櫻花孩子王」位於復興北路上、南區正核心,極具南區房市代表性。該案在台鐵大慶及五權站間,其中大慶站與捷運綠線G13站雙鐵共構,交通轉乘便利,亦可經由74號快速道路往返高鐵站,交通網絡四通八達;生活機能鄰近復興及工學商圈,另有早市工學市場,及晚市大慶黃昏市場,至8期新開幕的秀泰影城、好市多商圈、國美館特區都非常便捷。

該案除享五期、八期利多,此外,雙鐵共構的大慶站位於台中市南區建國路與文心南路口,是台中火車站和舊市區前往烏日高鐵站的交通要衝,因鄰近台中高鐵站、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及13期重劃區,被視為當地房市新興市場,地理位置得天獨厚。

而本身南區綠地多、學校多,享有文教氣息、鬧中取靜,是居住環境極佳的純住宅區。「櫻花孩子王」正對和平國小的位置優勢,不僅享永久棟距和視野景觀,孩子上下學安全又省時,受到不少家長青睞。

該案基地面積1347.94坪,全案規劃4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築,總戶數224戶住家與6戶店面。住宅產品規劃19~49坪1~4房產品,一層4戶,雙電梯,有別於他案小坪數單層8至10併出入複雜,「櫻花孩子王」戶數顯得相對單純,非常適合自住小家庭。

目前1房及4房皆完銷,主打的大2房含車位總價798萬元起,銷售已近8成,由於市場氛圍不受選舉影響持續熱絡,預估很快能完銷結案。而緊接著店面也即將開賣,由於復興北路位處要道,又有和平國小家長接送人潮加持,基本盤穩固,店面廣告戶總價2288萬元,以地段、人潮換算超值,預估同樣也能有很好的銷售佳績。

櫻花孩子王|2-3房 628萬起 南區文教捷運宅
預約專線:04-2260-8585
接待中心:南區復興北路近忠明南路(和平國小對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