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青年衝了!租金升級林口飯店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漂青年衝了!租金升級林口飯店宅

2018/11/14 17:31

北漂青年議題不斷發燒,其實早在就學階段,就有許多「北漂學生」!因為台北具備高等教育資源優勢,擁有眾多知名大學、研究所,吸引眾多中南部學生前來就讀,畢業後往往有一半以上的學生選擇留下來就業。

這些從中南部來台北打拼的北漂青年,通常都遇過千奇百怪的房東、談到租房子就有一肚子苦水,盼望著出了社會之後,有能力擁有自己的房子,但是面對北部高昂的房價,往往付了每月房租,就籌不出買房的頭期款。

「新潤翡麗」總價輕鬆,每月房貸換算跟租房負擔差不多,北漂青年終於可以擁有自己的家。(圖片由業者提供)

還好,近年建商紛紛針對青年首購族群,推出小坪數、低總價的產品,加上房貸利率持續探低,對預算有限的北漂青年而言,負擔比起前幾年輕鬆許多。「擁有自己的房子」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總價低,自備款相對輕鬆,許多中南部的父母也心疼在台北獨自打拼的子女,選擇替他們墊付頭期款,讓子女儘早擁有自己的房子。

「新潤翡麗」24層雙子星超高層建築,建築退縮,留設寬敞人行步道,街廓近百米,具備地標性。(電腦模擬建築外觀參考)

新潤建設機構針對首購族群,在機捷A7重劃區推出2字頭房價的「新潤翡麗」,規劃1~3房,標榜「全民飯店宅」,總價只要428萬起,負擔輕鬆。新潤考量目前家庭人數越來越少,育兒階段不像以前有祖父母奧援,特別是北漂青年沒有父母在身邊幫忙照顧、接送小孩,因此特別在「新潤翡麗」引進何嘉仁文教機構,打造0~12歲的友善育兒環境,包含托嬰、幼兒園、課後安親、英語才藝班等,以「下樓接小孩」的訴求,獲得在華亞科技園區、長庚醫療園區工作的年輕夫妻青睞。

「新潤翡麗」公設規劃20米泳池,為A7重劃區中少有,吸引年輕族群青睞。(電腦模擬泳池示意圖)

「新潤翡麗」公設精緻實用,包含挑高迎賓大廳、輕食餐廚、書窖、游泳池、健身房、蒸氣室、烤箱等,更引進五星級飯店指定採用的「送餐機器人」,提供送餐到府的飯店規格服務,假日還會不定期邀請知名外燴業者提供早午餐Buffet,不必出國、不必請假,在家就有渡假飯店的Fu!「新潤翡麗」不只吸引在大林口周邊工作的年輕家庭,更因為基地鄰近A8長庚醫院站,生活機能成熟,機捷直達車2站、21分鐘就到台北車站,對許多在台北市區工作的北漂青年而言,更是少數能夠兼顧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建築品質與房價預算的建案。

「新潤翡麗」特別引進五星飯店指定採用的送餐機器人,除了送餐點,還可以把包裹、掛號送到家門口,只要輸入密碼,就能輕鬆取貨。(圖片由業者提供)

接待中心:大林口特定區文化一路、華亞二路(華亞科技園區旁)
接待專線:(03)327-8822
個案官網:https://goo.gl/YtEQaR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