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鳳鳴「雙捷A+」訂簽30萬起買3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鶯歌鳳鳴「雙捷A+」訂簽30萬起買3房

2018/10/18 18:20

國家級交通建設做多,鶯歌鳳鳴特區「雙捷A+」搶先鋒!台鐵捷運化大大縮小北台灣的交通版圖,鳳鳴特區擁有台鐵斥資3百零8億增設的台鐵鳳鳴車站計畫,「雙捷A+」距台鐵鳳鳴車站約700米,完工通車後預計抵達板橋站僅需約22分鐘,抵達台北車站約32分鐘,實現工作在台北、生活在鳳鳴的理想境界。此外,捷運三鶯線也進駐鶯歌鳳鳴特區,三鶯線為新北市推動三環三線計畫的重要路線之一,串連土城區、三峽區、鶯歌區,目前正全力施工中。「雙捷A+」距離動工中的捷運三鶯線鶯桃福德站僅500米,通車後由鶯桃福德站至土城頂埔站約30分鐘,板橋站約47分鐘,台北車站約58分鐘,讓新北市、台北市相互串聯,輕鬆行遍大台北。開車方面,由「雙捷A+」開車至大湳交流道約4分鐘車程,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均暢行無阻,聯外交通便利。

「雙捷A+」1分鐘散步到鳳鳴國小,鳳鳴附幼、鳳鳴國中近在身邊,是九年一貫國教優質學區,就讀好方便。鳳鳴國小旁即是2400坪鳳鳴公園,綠樹成蔭、高綠覆、低落塵的公園綠地,是親子週末假日休閒的好去處。「雙捷A+」更擁有充裕的生活機能,鶯桃路一線式商圈,生活採買樣樣俱全,從早到晚多樣化的餐飲美食,豐富味蕾每一天。也可以到鶯歌陶瓷博物館、陶瓷老街感受陶藝創作的深度藝術,是具備知性教育與人文休閒的好去處。想與朋友相約郊外踏青,鶯歌石登山步道與周圍十八條登山步道串連,是假日休閒運動的理想地點,登高後可近距離欣賞鶯歌石的英姿,享受登山望遠之樂。啟動美好新生活,預約建設大未來,就從「雙捷A+」開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