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水岸豪邸競技 大觀自若超強規劃勝出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竹北水岸豪邸競技 大觀自若超強規劃勝出

2018/10/17 16:41

出手購買景觀豪宅時,你最在乎的是什麼?是否為永久棟距?是否有無敵面寬?是否有高檔次的建材規劃,及高度的隱私?這些條件,在「春福機構」的「大觀自若」全部都中!竹北頭前溪第一排的興隆路,是當地備受矚目的景觀豪宅競技場,全段幾無遮蔽的絕美山水景觀,吸引許多企業老闆、自營商出手,深耕新竹36年的在地建商「春福機構」,由於摸透當地地貌及環境,嚴選興隆路三段最完美的地段,經過多年悉心整地,規劃四面臨路、佔地2276坪遼闊基地的「大觀自若」,近乎在整段河岸至高點,超強景觀豪宅規劃,25米超大面寬突破豪宅尺度,價值遠勝竹北高鐵特區其他建案。凌空近百米26層雙子星設計,儼然成為竹北水岸永恆地標。

25米超大窗景 無敵山水大視野

景觀宅首要條件,取決於建築方向,「大觀自若」全棟磅礡南向,匯聚帝王之氣,彰顯層峰人士的身分地位;此外,突破性的單戶25米超大窗景,將山水豪景收進家中,傲視竹北豪宅,前來鑑賞的民眾讚嘆連連,全段極珍稀的無遮蔽寬廣視野,坐在客廳中,便能清楚欣賞到四季晨昏的天空變化,天氣晴朗時,甚至能遠眺雪山,巨幅景觀24小時放送,與大自然相當貼近,精工設計的7.2米錯落式陽台,更讓每個轉身都驚艷萬分,能在家中欣賞到這樣的景致,眼界遠了,心境也隨之豁然。

單層單戶獨享梯廳 高度守護大戶隱私

對頂級豪宅客而言,隱私的設計居住的必要條件。本案移植北市豪宅高檔次規劃單層單戶與獨立雙電梯梯廳設計,讓住戶享有最高隱私。更設計e-tag進出之社區獨立車道,24hr特勤管制,100戶純住家規劃,讓進出人口單純,並嚴選義大利進口「敵銳門」。該門為世界第一品牌的裝甲保全門,具有頂級的防盜、抗震、防火遮煙之效,全棟抗震係數同於帝寶的0.33g標準,更為住戶添一份心安。

頂級公設規劃 尾牙私宴極致奢華

公設部分,為了滿足每位貴賓及大戶家庭所需,特別於一樓規劃景觀健身房、瑜珈教室、媽媽教室,及可容納18人的高級圓桌宴會廳,與40人的多功能交誼廳等,頂級的設備與規劃,全面顧及大戶的面子與裡子,更配置飯店級專業廚房,讓您遴選私廚到府,在自府籌辦春酒、尾牙,各式宴席,在杯光雲影中,盡享風雲際會的生活盛景。「大觀自若」與代銷龍頭海悅團隊,禮聘北市精品豪宅設計師打造千萬裝潢實品屋,特邀您眼見為憑。

【大觀自若】
投資興建:春福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195號
貴賓專線:03-550-6668
官方網站:https://goo.gl/tf4Kh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