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三鐵共構 飯店特區「高鐵捷市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烏日三鐵共構 飯店特區「高鐵捷市城」

2018/09/28 12:26

文/廖黛柔

烏日高鐵站是中部唯一結合高鐵、台鐵、捷運,三鐵共構的車站,早被台中市政府列為重點開發區域,在都市發展願景中,除了被定位為三鐵共構的台中門戶,機能上則包括台灣會展物流中心、中彰區域消費中心、中彰區域治理中心等。

高鐵特區六大核心 建商看好前景

據了解,烏日高鐵特區以六大核心全面發展,全區以國際飯店、醫療文教、行政核心、產業展覽、休閒娛樂、交通運轉為主軸向外擴張;民間的投資建設,更是烏日高鐵特區房價緩步上升的幫手之一,例如林新醫院、國泰人壽投資的物流共和國台中園區已經完工啟用、新光人壽的台中傑仕堡旅館都正在進行式,從中央前瞻、民間企業、交通優勢,利多消息接力上演,近期在烏日高鐵特區推案的建商如雨後春筍,皆看好此區前景。

「新光人壽台中傑仕堡」於去年底動工,此案總投資金額達28億元,總建築面積約7,700坪,共分A、B二區興建設計以莊園式氛圍為主軸,主打休閒、樂活、綠化環境特色。其中A區預定興建地上11層、地下3層旅館大樓,配置140房客房及餐廳、碳酸泉池、健身房等設施;B區規劃30間獨棟Villa及4間三合院式家庭房,將以新型態國際商旅刺激人潮錢潮。

「高鐵捷市城」鄰近新光傑仕堡國際飯店,此區發展備受矚目。

高綠覆飯店特區 建商推大兩房

和峻建設「高鐵捷市城」近鄰新光傑仕堡國際飯店,社區擁有近50%的綠覆、30%低建蔽率,基地左擁361坪認養綠帶,退縮25米前庭花園,約200公尺至三榮180路公園,綠化比率屬台中行政區前段班,環境質感舒適;在聯外交通距離王田交流道僅400公尺,加上區域內三鐵共構,佔盡地利優勢。

此案規劃2~4房,周邊環境擁有高綠覆率及低建蔽率特色。

「高鐵捷市城」將規劃地上13~14樓、地下2樓,總共254戶含店面,房型2~4房、坪數29~43坪,值得一提的是,2房不同於市面產品,配置更衣間獨立主臥及4件式乾濕分離開窗衛浴,在空間設計及建材配備十分用心。現場專案副理陳銘宏表示,「高鐵捷市城」交通便利性數一數二及學區便利接送,環境條件優質,尤其高鐵特區利多消息頻釋出,也抬升案場熱度,目前客層以首購、彰化客為主力。

2房產品設計市場少見主臥獨立更衣間及4件式開窗衛浴。

現場專案副理陳銘宏表示,此案佔有地利、環境優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