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半山歐式莊園 實現台北人別墅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南港半山歐式莊園 實現台北人別墅夢

2018/09/20 11:03

本案座落半山環境,眺望台北101景觀,可比香港半山。

在地狹人稠的台北市「窩居」久了,難免會夢想入住別墅,距離南港車站生活圈僅8分鐘車程的東勢街,出現全新落成的5200坪歐式莊園城堡—「甲山林天墅」,全區以巴洛克崗石城堡打造,座落半山自然環境,眺望台北101景觀,不到4千萬總價即可入手景觀大4房,台北人終於有機會圓夢,不必羨慕香港半山豪宅。

「天墅」同步南港經貿生活,交通與生活機能完備。

甲山林機構「天墅」位居台北東區,開車8分鐘就到南港轉運站City link百貨、15分鐘到內湖科技園區或信義計劃區,處於未來最有發展潛力的東區軸線上,而5千多坪大面積一次開發的基地條件,全區皆有景觀,在大台北地區更是罕見,每棟地下室相連使地基穩固,基樁紮根岩盤,確保抗震係數足夠,沒有山坡地質鬆軟的疑慮,已獲台大地震中心認證把關。

「天墅」位在距離南港車站8分鐘車程的東勢街。

現場專案經理傅家瑋說,最為人稱道的是本案規劃豐富公設會館,有甲山林團隊提供六星級度假村管理服務,規劃千坪4大休閒會館,包含SPA池及岩盤養生會館、健身運動會館、親子育樂會館、藝文學習會館,滿足現代人「動靜皆宜」的需求,透過羅馬圓拱列柱、希臘女神湧泉、阿波羅戰神噴泉、家徽拼花廣場,彰顯巴洛克古典城池工藝。

甲山林「天墅」為獨門獨院別墅,總價僅3800萬起相對親民。

北市3房價 換住東區花園別墅

「天墅」為80~120坪獨門獨院別墅,總價3800萬起,相當於南港新大樓,價格相對親民,具備雙重崗哨維護隱私,有天有地還有花園Villa,換屋族不但能用相同預算把居住空間放大,還同時獲得市中心難得的城市綠景視野,正式公開以來客戶詢問度不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