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綠」潮流 樹與人的美好關係</br>「一樹一院」森態住宅 199萬起購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房市「綠」潮流 樹與人的美好關係
「一樹一院」森態住宅 199萬起購屋

2018/07/26 17:52

文/廖黛柔

樹木存在於我們生活中的每一處,佇立在我們步行過的人行道、駕車奔馳的窗景、公園等等,樹木看似好端端地生長在世界上各個角落,但它們正在被過度的開發而處境危險,陸續有學者證明樹木對於地球永續的重要性,隨著人們環保意識抬頭,許多新建案在規劃上大大強調自然與人的結合,眾多建商拋磚引玉,全台房市吹起「綠」潮流。

新世代生活美宅 人不離樹

樹與人的關係十分密切,在大自然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綠意盎然的風景、綠油油的樹木可以降低心跳速率並減輕壓力,像松樹、杉木及桉樹這類的樹木會釋放出香氣,可以紓緩情緒;樹木更可作為劃分空間的天然屏障,為生活帶來一份隱私感,並同時創造放鬆、安寧的感受。

現在社區植栽景觀重視的程度不亞於建築物本身,不僅積極將綠色生態植入建案中,整體規劃更訴求與周邊自然環境相呼應,打造出新世代嚮往的綠色生活美宅。

樹禾院規劃「一樹一院」,強調住宅與大自然的結合。

自然融入建築 落羽松微森林

興富發集團別墅案「樹禾院」,當初規劃時就認為「人不離自然」,外觀設計採木質格柵、巨石框架、石臺等大自然元素融入建築,特別在龍富12街臨路退縮8米,種植整排落羽松、樟樹、欅木,規劃120米林蔭大道,讓人彷彿置身在微森林中,而退縮營造出來的空間步道,與鄰里間共享悠遊漫步的悏意,一同聆賞四季不同的風貌。

除了營造居住環境的綠氧生活,附近綠地資源充滿盎然生氣,旁邊就是9400坪公園,預計今年底完工,從住家的私人庭院草坪,到緊鄰在旁的森活步道,再跨步向前的萬坪公園,回家進森林享綠蔭,樹禾院給足最大的緩步調綠生活。

臥室使用大片落地窗,2樓望出去就可見自家門前的樹木。

如美國長島 適居慢生活

「樹禾院」基地約3,186坪,位在龍富12街與益豐路口,屬單元二重劃區,該區住商分離,採低密度、低建蔽開發,距離七期僅5~10分鐘車程,現場專案經理曾鴻裕表示,單元二與七期,如同美國曼哈頓和長島關係,主要商業機能都在七期,真正優質的居住區塊是在單元二,兩區距離不遠,讓平時生活也兼具商業機能。

「一樹一院」森態住宅 199萬起購屋

 產品規劃4樓電梯別墅,總共66戶,分為臨路型跟社區型,地下室停車,採飯店式管理,打造居住隱私安全的生活空間,社區型別墅有16米中庭大棟距,強調開闊的空間尺度,別墅前庭院戶戶皆有私人草坪,客廳望出去就是自家的綠意,生活與綠色光景連結,回到家中自然能放慢步調,該案主推「一樹一院」森態住宅,供以住戶絕佳的「慢生活」提案,自備199萬起購屋,開價3700萬元起。

「樹禾院」開價3700萬元起,用大樓豪宅價,就可以當別墅主人。

整個別墅社區更特別規劃公設會館,會館大廳設計主打現代時尚風格,設有25米泳池、閱覽室、宴會廳、KTV、健身房等多項設備,別墅住戶也能享受豐富公設,這是市場上少有的規劃。別墅戶戶面寬4.5~5米,1樓高度4.2米,規劃客餐廳和廚房,2~3樓高度3.4米,為整層主臥和兩間臥房,4樓可規劃1間套房,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凱樂衛浴、80X80公分拋光石英磚等,預計8月交屋。

市場上少有別墅案規劃公設會館,讓住戶生活更豐富。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