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與海景 美麗家園一次滿足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湖畔與海景 美麗家園一次滿足

2018/07/24 11:44

現代人生活忙碌,總是沒辦法好好休息,這時,下班時間與難得假日就顯得非常重要,桃園市觀音區內擁有豐富的休閒機能,包括向陽農場、青林農場、觀音海水浴場等,鄰近永安漁港、新屋綠色隧道,下班時可敞開心胸看看海景、放假更可到休閒農場度過悠閒假期,而今年的地景藝術節及桃園蓮花季也都選在觀音盛大舉辦,觀音可說是大桃園最舒適的渡假遊玩勝地呀!

湖岸最美景觀,遠眺還能看見遼闊海景。

近年觀音市鎮發展更是飛速成長,市府在區域推動上也不落於其他地區,積極完善大型建設及改善既有設施,包括污水下水道系統、防災型電纜地下化工程,另外,國立海洋大學將在桃園科技園區佔地約6公頃的土地上設立海大分校,除了設置五大中心外,同時將新建觀音國民運動中心,提供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綜合球場及室內溫水泳池等,總預算超過3億元。

室內採光寬闊明亮,格局配置相當舒適。

觀音區在各項市府建設逐漸完善下,地區房市吸引許多民眾目光,像近期受到矚目的美齊建設新案「美麗家園」人氣度頗高,約5分鐘車程可抵達桃園科技園區,距觀音工業區也僅需約10分鐘車程,是許多工業園區通勤族的理想宅。「住這就像在渡假!」每天渡假是許多上班族的心聲,近有湖畔美景、遠有遼闊海景,下班回家就能好好的放鬆身心,「美麗家園」擁有最美的在地景觀條件、舒適的居住環境,離塵不離城的特性大幅提升整體生活品質。

專案經理林俊宏指出,低門檻降低新婚家庭的買房壓力,年輕人也能輕鬆成家。

「美麗家園」共規劃78戶住家,室內設計為16-24坪、1-3房精質格局,目前主力為2房產品,低購屋門檻頭款20萬起,廣告戶2房只要368萬起還貼心贈送裝潢,此外,建案立地條件突出,在擁有舒適環境的同時,附近生活機能十分完善,10分鐘生活圈可有商圈、車站、郵局、銀行、圖書館等,附近學區有育仁國小、觀音國小、觀音國中,校風評價優良,孩子就學方面不用擔心,周邊環境宜人宜居,能夠滿足年輕族群、新婚家庭等自住需求。

接待中心:桃園市觀音區坑尾二路160巷1號
接待電話:03-473-669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