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北屯十期麥當勞 星巴克別墅特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台中北屯十期麥當勞 星巴克別墅特區

2015/10/07 17:10

靜巷哲學 崗石電梯別墅 1998萬起

崗石電梯豪墅【睦昇●知屋】導入台北都會擇居概念,隱蔽黃金地段的靜巷好宅1998 萬起靜謐與繁華同時擁有坐落大台中正東山、軍功雙大成熟商圈與 74號為鄰國際知名連鎖商家麥當勞、星巴克、摩斯漢堡等進駐地段、擁完備生活機能全社區僅 16 戶珍稀規劃五大房雙車位雍容格局樹立大台中都會居住。

人本思維 綠活家居

【睦昇.知屋】以微森林概念擘劃帶您進入綠、風、光的住宅饗宴!車庫植生牆巧藝、層退露台陽台、中庭端景、微綠玻璃欄杆等深具家居美學品味;戶戶6人份溫馨家梯體貼長輩、適合三代同堂、退休後第二人生的住居規劃;6米 5 朗闊大面寬設計禮遇每一位返家的主人。

品味四季 悠閒生活

3分鐘內直抵寶之林公園、4分鐘漫步水景玫瑰公園、景賢公園、5分鐘再擁台中最美的新都生態公園緊鄰大坑風景區一年四季皆可感受不同自然風光春天賞花濁水巷櫻花盛開漫步在樹林間的舒心;夏登高大坑步道登山望遠走出城市的塵囂;秋天美食東山美食商圈滿足全家人的味蕾;冬天湯泉,都市近郊溫泉溫暖一家人的心窩。「睦昇●知屋」大台中最高綠覆的悠然綠境就在家的旁邊享受人生就是現在。

【睦昇知屋】震撼您身心五感的極品透天豪墅 1998 萬起全新磅礡落成!

接待中心│東山路近松竹路口
禮賓專線│(04) 2437-170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