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精工再造經典 中路熱銷案竹城真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日式精工再造經典 中路熱銷案竹城真鶴

2018/07/16 16:40

「對於建築品質與售後服務嚴格要求,這是竹城對每戶家庭的負責表現!」竹城建設深耕桃園在地二十多年,建築實力相當雄厚,在品質把關與售後服務上更是讓已購住戶非常滿意,多年來已經幫助萬戶以上家庭圓滿成家,許多都是曾經住過或是租過竹城建案的住戶,皆認同建築品質以及信賴竹城品牌,如近期中路特區熱銷案「竹城真鶴」,地理位置極佳、生活機能充足,現有成熟生活圈吸引民眾爭相前往搶購。

根據現場專案經理何其明指出,竹城建設選地相當謹慎,多挑選學校、公園、政府機關等公有土地為主,因區域土地政府優先規劃,跟隨政府腳步做土地開發,能確保周邊公設變動不會有太大差異,未來住戶也能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環境。

鄰近約6500坪的向陽公園,閒暇之餘可陪伴孩子休憩娛樂。

在建築業界多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讓竹城建設的產品規劃備受肯定,對於品質的堅持更是信心十足,在中路建案林立的強勢競爭中仍佔有一席之地,「竹城真鶴」依然保持建築品質在水平均質之上。竹城建設以「日式建築」風格著名,訴求為日式精工、實用設計,從土地開發再到規劃建造等,皆追求日本職人精神的細膩精確,講究細節、要求完美更是令人讚嘆不已。

客餐廳空間相當得宜,在空間使用上採最有效的利用。

竹城建設重視每位住戶的居住感受,因此提供0800永續售服專線協助解決住宅相關問題,另外,竹城建設董事長為回饋住戶的支持與熱愛,輔助社區委員會成立,依法提撥社區管理基金,制定社區獎助學金及社會急難救助,只要加入竹城家族即可享有多項竹城之友福利。竹城品牌成為品質保證的代名詞,許多住戶紛紛推薦親朋好友一同購買竹城宅,單層樓雙拼或三拼的「竹城真鶴」,鄰里單純居住更放心。

規劃八棟13層樓建築,僅一棟為三拼、其餘均為精質雙拼。

有桃園副都心之稱的中路特區,其規劃為純住宅無商業用地,有著令人稱羨的寧靜居住品質,除了環境、交通等優勢外,力行路周邊是目前集結中路生活機能最成熟的路段,包括社會住宅中路二號、力行市場、全聯、郵局等皆在附近,「竹城真鶴」專案經理何其明表示,預期在未來五年內區域將快速發展完善,中路特區未來性值得期待。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289號
接待電話:03-335-1155
官網:https://hocom.tw/web/Home/Index?key=883385184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