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聯手讓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更有看頭!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日聯手讓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更有看頭!

2018/05/11 17:58

富邦金控首度與仰德集團攜手合作,共同主辦「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將於5月18日在林口高爾夫球場盛大登場!「富邦仰德長春日巡賽」不僅是台灣高球界有史以來首場台、日雙認證的賽事,也是日本長春巡迴賽首度移師海外舉辦,充分顯現出台日長久以來在高爾夫運動上密切友好關係。本次賽事總獎金高達4,000萬日圓,預計將有台日共計83位長春好手齊聚台灣競技,日巡長春名將排名前十的選手就有9位來台參賽,賽事精彩可期,台灣球迷將可大飽眼福。

本次賽事主辦之一富邦集團對於提倡高球運動不遺餘力,擁有極為豐富的國際高球大賽冠名贊助經驗,「富邦長春公開賽」是富邦贊助舉辦歷史最悠久的高球賽事,十六年來已經成為亞洲年度高球盛事,在2011-2013年間,亦曾提升至歐巡等級,是當時亞洲最高等級長春賽事;此外在2014-2016也連續三年贊助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

今年比賽之所以能擴大成為台日雙認證高規格,得大力歸功於台灣長春巡迴賽理事長、也是首屆富邦歐巡長春公開賽冠軍得主盧建順老師的全力穿針引線促成,並結合他口中「只有付出、不求回饋」的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以及同樣長期熱心贊助高球運動的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

提供台灣選手更大的舞台、讓國內高球與國際接軌,一直是富邦集團贊助高爾夫不變的宗旨;促成選手經驗傳承與世代交流,更是蔡明忠董事長念茲在茲的期許。「不只長春,更是傳承」一直是富邦長春賽事的核心精神,富邦期許將台灣長春名將的實力彰顯於世,更期待能傳承培育新生代選手。基於此一理念,富邦已經連續舉辦十屆的「富邦青少年高球傳承營」,由長春名將親自下場將累積數十年的球技、經驗與智慧傳承給後起之秀,藉此深耕高球的希望種子,為台灣高球注入正向能量!

而仰德集團也是國內高球運動重要推手,持續贊助及主辦各層級職業與業餘高球賽,無論是「仰德台日友好盃」或「仰德長春公開賽」,都可見台灣與國際長春高球選手精彩過招。許育瑞董事長也透露,幾年前透過蔡明忠董事長的介紹,結識了日本職業高爾夫協會會長倉本昌弘,這不但成為日後舉辦「仰德台日友好盃」的契機,更因和蔡董事長與倉本會長間的友好關係,加速促成盧理事長的提案。許育瑞董事長期許,這場賽事在日巡加入提高賽事層級後,除了讓台灣的長春選手與日巡選手增添切磋球技的機會,也希望因賽事升級能引起社會大眾更大的關注,增進台日民間交流,也為年輕業餘選手平添寶貴的國際賽事實戰經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