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萬金 不如留間金店三代收租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千金萬金 不如留間金店三代收租金

2018/04/25 12:08

由豐邑機構推出的【時代菁英】位於樹孝中山雙金商圈核心地段,大樓住家部分255戶已熱銷近9成,吸引近千菁英消費人口入住!黃金店面近期也正式公開銷售,甫推出即吸引知名診所搶進展店。基地正對中華電信,家樂福與全聯緊鄰兩側,純熟商圈的人潮流量,磁吸各大連鎖品牌搶進插旗,商圈500公尺內,星巴克、麥當勞、UNIQLO、肯德基、家樂福等旗艦店家全數進駐,診所密集、知名飲料餐飲林立,有人潮、有錢潮、雙金商圈的集客效益絕對是開店展業投資置產的不二首選!

【時代菁英】黃金店面位於雙金商圈核心角地,74號道中山匝道轉個彎就到,能見度高,人潮、車潮絡繹不絕,海納太平區近19萬人消費利多。擁有一席金店面,不論是要自己展店開業,或是當包租公、包租婆,都是最棒的投資,除了穩定的租金收益,還能享受高增值效益,更可以傳承給後代,「留下千金萬金,不如留給孩子一間會生金的店面,代代收租金!」,孩子開心您也放心。

【時代菁英】
中山、樹孝商圈地王︱新古典高耐震建築
接待會館:太平區樹孝路近中山路口
禮賓專線:0800-222-7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