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發」鉅陞有感建築 進軍桃園青埔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灣首發」鉅陞有感建築 進軍桃園青埔

2018/04/23 12:21

秉持「台灣首發」有感建築,專寵自住的核心理念,《鉅陞河藍灣》已經進入倒數完銷階段,該案在板橋江子翠北側重劃區得到許多購屋民眾肯定,引發旋風銷售。而目前在桃園青埔高鐵特區也即將展開新案,先前在板橋區江子翠北側重畫區創造好評口碑的原因,在於擁有超值配備、超高坪效等超強產品規劃,徹底解決居住痛點,企求解決消費者在購屋前後可能面臨的許多未曾顧及的問題。

青埔高鐵站前核心區

鉅陞建設青埔首推案「英倫花園」位處機場捷運A18站及桃園高鐵站前精華區,座落寬闊的領航南路四十米林蔭大道上,開車出行四通八達。

位處桃園高鐵站及機場捷運A18站前後菁華地段,區域周邊的發展,如美式outlet華泰名品城第三四期、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全台最大間的IKEA旗艦店,將逐漸到位。不但人潮即將蜂擁而至,區域遠景更是無可限量。

全新打造 獨特英倫學院建築風格

鉅陞建設此次以英倫學院風格及人文意像導入外觀設計,喬木植栽縝密規劃,以種植四季變化增添英式庭院繁花盛景吸引鳥蝶嬌客造訪。英倫學院混搭工業風的迎賓大廳設計,塑造如同哈利波特場景般的英倫學院氣息,彰顯歐式書院廳堂風格,在時下諸多現代簡約風建築中脫穎而出,帶來振奮人心的人文風貌。

三房+車位688萬 有感建築大大超值

鉅陞建設以”有感建築,專寵自住”為核心訴求,為解決買房前後可能面臨的所有問題,規劃多項超值有感配備,希望解決消費者居住上的痛點。有感配備分別為: 一、廚房收納規劃設計 : 廚具整合掛架與配置電器櫃的設計,並貼心準備刀具架與砧板架,抹布架。二、衛浴收納設計: 洗手台下收納櫃及鏡櫃、手機充電座,享有高效能收納空間 。 三、定時排風除臭鞋櫃,不怕打開櫃子聞到陣陣鞋臭味。四、高效收納陽台,掃具專用掛架等,徹底解決一般陽台使用動線不良的問題。鉅陞的有感團隊甚至比室內設計師更專業更細心。憑藉這些創新,相信可為大桃園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購屋體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