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台灣影展 friDay影音帶你進入奇幻世界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支持台灣影展 friDay影音帶你進入奇幻世界

2018/04/11 17:42

金馬奇幻 線上影展搶先開跑

2018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3日至4月22日於台北新光影城、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舉行,friDay影音支持在地影業,四度攜手金馬奇幻舉辦線上影展,即日起提供精選奇幻電影30天免費看,還有週週更新的院線強檔,以及持續推出的獨家電影,邀請影迷們進入這場大開眼界的視覺嘉年華。

friDay影音支持在地影業,四度攜手金馬奇幻舉辦線上影展。

金馬奇幻影展為台灣首次以「奇幻」為名的主題影展,自2010年創辦至今,內容涵蓋科幻、恐怖、驚悚、歌舞、喜劇、動畫等類型影片,帶領影迷探索想像極限,年年創下台灣影展極高的滿座率。friDay影音身為台灣在地的線上影音平台,深耕台灣市場,長期支持台灣電影及各大在地影展,如金馬獎、女性影展、台北電影節等,3月30日甫獨家線上直播完金穗獎頒獎典禮,即日起至4月30日,再度與金馬奇幻影展攜手合作於friDay影音舉辦限時「奇幻線上影展」,提供精選奇幻電影30天免費看,讓喜歡時空愛戀劇情、科幻冒險刺激、暗夜驚魂快感或驚悚血腥的你看到笑、看到哭、看到嘖嘖稱奇、看到血脈噴張捨不得睡覺!

為滿足不同類型影迷的口味,friDay 影音將奇幻線上影展分為五大系列:異象奇幻、超鏘奇幻、愛戀奇幻、過激奇幻和療癒奇幻。除了編輯們精心挑選的奇幻電影之外,影迷們還能重溫經典奇幻影片,如:贏得五座奇幻影大獎的《驗屍官》、2017奇幻開幕片《自畫像》和2017焦點影人宮藤官九郎執導,被譽為「影史首部超絕地獄爆笑獵奇喜劇」的《地獄哪有那麼high》等,並加碼清新俏皮又奇幻美麗的破億票房經典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總共25部好片,絕對讓身為奇幻影迷的你大飽眼福!4月30日前輸入限定序號【2018GHFF】,即可享金馬奇幻線上影展和影劇館萬部影劇30天無限暢看。

friDay影音即日起提供精選奇幻電影30天免費看,還有週週更新的院線強檔,以及持續推出的獨家電影。

除了週週更新的院線強檔之外,friDay影音也持續推出多部獨家電影:最新上架的有由韓國影史亞軍《國際市場》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國際影星李秉憲和資深影后尹汝貞同台飆戲的《那才是我的世界》、青龍獎影帝金明民三度攜手吳達庶的古裝片《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秘密》、郭富城和林志玲領銜主演的億萬強片《西遊記:女兒國》、2017坎城影展主競賽片由茱莉安摩爾主演的《奇光下的秘密》、創下今年日本真人電影院線紀錄,改編自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感人神作並由日本影帝西田敏行主演的《解憂雜貨店》、榮獲2018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影壇巨星甄子丹與劉德華世紀同台首度合作的《追龍》、以及榮登倫敦電影節開幕電影真人真事感動改編的《我要為你呼吸》等,都可以在friDay 影音影劇館看到!

即日起至6月30日,於官網訂購$199/30天「影劇館續租型」或$250/30天「單片館續租型」方案,每期加送單片館任2部院線強檔(每帳號最多贈6期)。
friDay影音官網限定活動:https://video.friday.tw/act/freevideo2/
friDay影音金馬奇幻線上影展活動網頁: https://video.friday.tw/act/2018GHFF/,或下載friDay影音AP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