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向外資招手 擦亮北市西區價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子星向外資招手 擦亮北市西區價值

2018/04/02 15:32

3月初政府宣布加速引進民間資金投入公共建設,根據仲量聯行統計,2018年預計推出的招商案件,預估總投資金額超過2000億元,其中不乏多件百億以上旗艦案,若招商結果順利,將突破2012年吸引民間投資1437億元紀錄,對地方及國家經濟發展至關重要。

全台招商案齊發 雙子星大樓領軍

2018年,政府主要招商案件投資金額上看2000億元,許多重大旗艦案陸續登場,其中捷運聯開案約占720億元最多,而3月中由台北市捷運局所舉辦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土地開發案的第二場招商說明會,吸引了包括三井物產、日商三菱地所、美國寶洋集團、豐泰地產、國揚實業、創日科技、長虹建設、冠德建設、寶豐隆、國泰人壽、台灣人壽、富邦人壽、全球人壽等國內外大型公司出席等百家企業、逾200位投資人擠爆說明會現場,預計今年底會選出最優申請人,明年3月簽約,屆時雙子星大樓將成為國家門戶,西區首都新地標。

雙子星計畫投資金超過600億元,今年3月的招商說明會吸引了國內外百家企業、逾200位投資人擠爆說明會現場,預計年底會選出最優申請人,明年3月簽約。

西區除舊佈新 大同區換新門面

西區軸線翻轉計畫,隨著北門廣場景觀工程與機場捷運線啟用後,為大同區帶進不少人潮與金流,國門特區的概念可說是後勢看漲,未來大同區在台北雙子星議題的發酵下,與台北車站外部廣場改造完成後,勢必為充滿古城氣息的大同區注入超越信義計畫區的建設能量。

西區軸線翻轉計畫,隨著北門廣場景觀工程與機場捷運線啟用後,為古城氣息濃厚的大同區帶動不少人潮與金流。

西區聯銷大案「三豐三匯」 「第一匯」火速完銷

股票上櫃公司三豐建設(5514),擁有30多年歷史品牌與31棟建築實績,其中在台北市大同區精華地段上,就蓋了12棟代表建築,其中包括2018年所推出的「三豐三匯」三案,每棟建築基地都選在延平、重慶主要幹道上。 

「三豐三匯」採三案聯銷的方式,一氣呵成選在大同區三大精華地段上,分別推出延平北路南京西路口的「問鼎匯」,重慶北路正對家樂福的「豐華匯」,重慶北路昌吉街原第一銀行舊址的「第一匯」三經典個案,其中「第一匯」在開賣初期,就全棟完銷了,驚人氣勢。

雙案持續銷售 戶數限量先買先選

另外,銷售中的「豐華匯」,基地面積約243坪,為商三用地,基地鄰商業區幹道,交通動線佳,距離大橋頭450公尺,學區近太平國小、忠孝國中、戲曲公園,生活機能仰賴家樂福商圈,預計今年年底交屋。

「問鼎匯」屬於商三用地,基地位在延平北路一段與南京西路 ,近台北車站商圈,離機捷近,距離雙子星400公尺。基地面積約146坪,建築蓋至 地上12層、地下4層 ,主推坪數25~30坪,可規劃大2房 ,預計今年年底交屋。

巨將廣告協理林宗平表示,西區軸線翻轉計畫帶動大同區發展,「三豐三匯」已熱銷8成,客層分析有近80%是大同區在地客,其餘是來自大安、信義、中山區、士林,持續銷售中的「豐華匯」與「問鼎匯」戶數限量,敬請把握。

「豐華匯」個案資料
投資興建:三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重慶北路二段與保安街
基地面積:243坪
樓層:地上14層、地下4層
坪數:27~52坪
房型:2房、4房

「問鼎匯」個案資料
投資興建:三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延平北路一段與南京西路
基地面積:146坪
樓層:地上12層、地下4層
坪數:25~30坪
房型:大2房 
貴賓專線:(02)2558-6038
官網:http://sunfon888.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