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捷運輕豪宅 楠梓捷運世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潛力捷運輕豪宅 楠梓捷運世代

2018/03/23 12:20

地產天下/蘇茵慧

今年是高雄捷運開通的第十年,往常刻板印象總認為載客量低、需依靠政府補助才能支撐,這樣的現象在2016年時翻轉,高捷首度拼出真盈餘的營運佳績,除了轉虧為盈的好消息,另外一項每月載客量更穩定增加中,截至2018年2月為止,每日平均已突破二十萬人次,其中光是紅線運量人次就有十五萬次,可見高雄捷運不再是空有美夢的假議題。在捷運當局的努力推廣下,推出捷運結合公車月票,購票三十天內可享高雄捷運、公車無限搭乘吃到飽,針對通勤需求打造更好的搭乘環境。便利的公共運輸工具帶入人潮,同步帶動到捷運周邊地段的發展,地段、生活機能、建案等,更加顯示未來捷運周邊的潛力無限,特別高雄捷運不像北捷鄰近地區發展已達飽和,仍保留許多待開發區域,可預期屆時捷運周邊店面、住宅將呈現銷售熱潮。

高雄捷運周邊發展潛力佳,每月載客量穩定增加中。

從房地產建案對捷運地段的搶案就能略知,不只市中心蛋黃區熱門捷運站,其它蛋白區的捷運地段相對備受矚目。就以紅線R20後勁站為例,出站的對街便是國城MRT捷運世代建案,此建案除了鄰近捷進站外,另外還有七個班次路線的公車南來北往、自行開車的話距中山高速公路也不遠,交通本來就相當便利,吸引來對此位址地段感興趣的客群,購屋需求增溫。

後勁站鄰近國小、國中跟海科大學區,附近又有公園綠地,無論自住或店面,優勢極佳。

國城MRT捷運世代的一樓主要規劃成店面,二樓以上皆住宅,與後勁國小、國中僅一條馬路之隔,又鄰近高雄科技大學,學區機能完善。生活機能以德賢商圈、後勁夜市為主。無論是大廳、交誼廳或是小至廊道布置,都能感受到典雅靜謐的氛圍,高樓層景觀還能直望面對的後勁公園綠地,大樓中庭亦有三百坪的小花園,回家時自然地鬆懈疲憊。室內格局客廳採大面寬規劃,落地窗入光亮充足,其浴室大面開窗,採光與通風都相對有優勢,讓沐浴清潔處也具備高規格的質感。與其一直等待觀望捷運宅的發展,不如先出手選定潛力好宅,先住先享受。

玻璃使用大同鋁窗、氣密窗有效隔阻噪音干擾,且戶戶衛浴皆有浴缸,搭配開窗設計,光線明亮。

國城MRT捷運世代
接待中心:楠梓區加昌路、學專路口
洽詢專線:07-3623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