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店漲聲響起 新店新都心「合陽天擎」雙北移居第一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新店漲聲響起 新店新都心「合陽天擎」雙北移居第一站

2018/03/21 12:31

隨著2017年IKEA集團確認得標美河市「1-4樓商場招租案」,未來可能規劃全台最大門市賣場,以及裕隆集團跨足房產業的起家厝「裕隆城開發案」近期的動土儀式,各項訊息都透露出,大新店區域地位正迅速並肩台北市中心。此利多消息一公開,從去年到現在陸續帶動了新一波大新店區推案與看房熱潮!其中不乏有來自中永和、板橋、台北市區等有購屋需求的民眾。

在兩大開發指標的推進下,有房產業者預估周邊房價將上看到6-7字頭。若想要搭上這波利多熱潮,比起搶進新店區市中心,現今開發中的「新店新都心」更具發展潛力。「新店新都心」距離美河市僅一座中安大橋之隔,且擁有三大特色優勢,前景看好。

1.交通成熟:約30分鐘大台北交通網 輕鬆往返市中心

「新店新都心」對外有中安大橋、水源快速道路、新北環快、國道三號安坑交流道等便捷的連外道路,路線成熟流暢,中永和、大安、信義近在咫尺;對內則有安一路、祥和路、安康路等主要道路,串連各大精華地段的重要樞紐。

2.機能豐富:坐擁住商、教育、醫療多重資源

在生活機能上,有麥當勞、大潤發、各大超市、傳統市場等;而在教育方面,從幼兒園到大學一條龍的教育版圖,安坑國小、安康完全中學、及人中學、康橋雙語學校到景文科技大學,學區完整;區域內設有耕莘醫院安康分院,具最新穎的醫療設備,給當地居民安心的醫護保障。

「新店新都心」區域內設有優質且完整之教育體系。

3.未來潛力:新店輕軌110年將完工 K6安康站一帶最值得期待

「新店輕軌計畫」將為大新店地方建設再添利多,新店輕軌共設有9站,一路串連大台北捷運環狀線,可望帶動新店新都心整體的增值空間。其中,又以輕軌K6安康站周邊發展最值得期待!K6安康站周邊即為「新店新都心」最大商圈,並且是連通各大主要道路、對外道路的精華區,此外,新北市政府未來將在此推動「安坑活力新商圈」,希望將更豐富的商業、產業、教育等眾多資源導入「新店新都心」。

綜合以上優勢,「新店新都心」無疑是大新店區未來最具潛力,享有最多精彩利多的城市。

預定民國110年完工的新店輕軌,將為「新店新都心」區域發展再增優勢(新店安坑輕軌站體模擬圖,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新店新都心」最具價值地標──合陽天擎

「合陽天擎」位在未來捷運輕軌路線的K6安康站周邊,只需步行幾分鐘,就能搭上大台北捷運網,輕鬆穿梭大台北地區。基地面積近3500坪,位於安康路精華商圈,為了提供住戶良好的環境品質,合陽天擎將大部分的基地面積,投入植栽景觀的佈置,打造永久綠意之姿。社區外另有1800坪雙公園綠地,營造出內外皆自然的世外仙境。

【合陽天擎】高綠覆率的特色,吸引眾多喜愛自然寧靜的移居客置產於此。

「合陽天擎」是新店新都心近年多項推案中,唯一三千多坪大型基地建案,為符合現代居住趨勢的全齡化社區,設置多項0-100歲均適用的休閒娛樂設施,以及安全制震建築規劃,設計2-4房的坪數格局,不管是三代同堂、溫馨小家庭還是兩人世界,都能在這找到適合的居住房型。

設計全齡化公共休閒設施的【合陽天擎】是區域少見有完善規劃的住宅產品 (3D示意圖)。

新店【合陽天擎】花園泳池制震宅2-4房
預賞專線:02-2211-1234
接待會館: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麥當勞商圈)
官網:https://goo.gl/RcpPN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