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BoBee守護寶」首推輕鬆租方案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BoBee守護寶」首推輕鬆租方案

2018/02/22 16:02

每日只要$10銅板價 貼心守護家人長輩

遠傳「BoBee守護寶」首推輕鬆租方案,小資族也能貼心守護家人長輩。

遠傳去年7月跨足個人IoT產品市場,推出「BoBee守護寶」定位裝置,上市半年來受到消費者高度詢問,使用對象除了一般民眾、公益團體還有醫院…等,也收到不少用戶的暖心推薦,裝置輕巧好攜帶很適合小孩和長輩,定位資訊還具備分享功能提供多人共同照顧家人,讓照顧者能寬心不少。即日起,BoBee守護寶領先同類GPS定位裝置,首推月付$300輕鬆租方案,超低門檻,每日只要$10銅板價,小資族也能貼心守護家人長輩。

「BoBee守護寶」定位裝置上市後受到消費者高度詢問。

傾聽用戶心聲,連不老騎士環島也配戴BoBee守護寶

BoBee守護寶上市後,遠傳捐贈了150台裝置給台灣失智症協會、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和心路基金會,其中失智協會有65%裝置已由民眾申請運用中;遠傳與亞東醫院合作的「失智症共同照護計畫」,也捐贈了20台BoBee守護寶給樂智社區據點失智老人;遠傳更免費提供不老騎士BoBee守護寶,讓他們在環島圓夢時家人可以安心,支持者也可以了解騎士環島的路線與動態。此外,遠傳更貼心收集使用者建議,除了來自用戶的正面鼓勵,也了解部分長輩對於配戴定位器的抗拒,特別與鹿港天后宮洽談授權製作媽祖肖像的平安御守,贈送給長輩配戴時守護安全也能保佑平安。

「BoBee守護寶」獲得不少用戶暖心推薦。

入門只要銅板價,BoBee守護寶首推日付$10輕鬆租方案

根據BoBee守護寶使用者問卷調查,其中38%將產品給長輩配戴,其次為寵物及小孩,也有約20%的使用者應用在汽機車或貴重資產的追蹤,主要因為BoBee守護寶體積小且輕巧,長效電力與室內外皆可定位的特性,不單只適用在身上配戴,也可用在貴重物品的追蹤上,用途廣泛。即日起遠傳推出BoBee守護寶每日$10輕鬆租方案,全台遠傳直營門市均可申辦,免綁約、免辦sim卡,對沒有使用過GPS定位器的族群可說是申辦方便又沒有風險的方案,不用一開始就買下產品,只要於申辦時預付2個月月租費$600及裝置保證金$900,第3個月起於App內付費即可續用服務。如果用戶使用之後評估有長期使用的需求,BoBee守護寶也提供購機方案,單機售價$2,990,每月App使用費僅需$150,即日起購買還享新客好禮包,啟用首月可享$150 App服務免費。

「BoBee守護寶」裝置輕巧好攜帶,很適合小孩和長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