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文教區 企業主最愛落腳這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綠色文教區 企業主最愛落腳這

2018/01/26 09:08

文/王琬婷

木柵文山區環境寧靜清幽、商業行為少,公園綠地多,自然生態很豐富,人口密度低,是可遇不可求的優質純住宅區,擁有便捷的交通機能,前往信義大安區很快,距離中永和、新店也很近,如此動靜皆宜的環境,吸引重視生活隱私的教授、企業主、名人前來購屋。

木柵文山區環境寧靜清幽、商業行為少,公園綠地多,是可遇不可求的優質純住宅區。

北市豪宅推手 元利資本雄厚

台北市豪宅推手元利建設,就看準文山區純住優勢,近期推出邊建邊售新案。元利建設為元利機構三大事業體之一,歷年來推出不少指標作品,包括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百億豪宅「和平大苑」,大安森林公園旁的「One Park Taipei」,以及木柵文山區靜巷宅「忠順大院」等,皆出自元利之手。

元利機構的事業體龐大,最早從水電專業起家,除了專注深耕房地產事業外,還有民生用品零售流通業「全聯福利中心」,過去從66家乾貨門市,一路發展至今全台有超過900多家門市,成為全台最大連鎖超市,以及華泰商業銀行,累積雄厚資本。

1.以上為3D示意參考圖,實際以完工現況為準。
2.賣方保留裝修設計變更之權利。

「忠順大院」一期獲好評 2018再推二期

「忠順大院II」專案經理王賀民表示,元利建設在2013年推出了「忠順大院」第一期,建築外觀為新古典巴洛克建築,產品規劃為43~62坪、4房產品,當時吸引了很多在地區域客,以及信義、大安及新店區的換屋客;千坪大基地位在靜巷內,一旁是戲曲學校與千坪恆光運動公園,生活環境寧靜,社區出入單純,不少人是因為文山區幽靜的文教環境,而選擇換屋。

不少人看好文山區幽靜的文教環境,而選擇換屋。

「忠順大院」第一期銷售獲好評,但因規劃為中大型坪數,讓不少人需求中小坪數買家觀望,終於在2018年初,元利建設再推出「忠順大院II」,主推34坪2房、46坪3房規劃,讓你第一次就買元利,也是元利建設少有的預售案。

豪宅團隊規劃 設計與結構再升級

「忠順大院II」在建築設計與結構都很講究,建築設計聘請打造出日月潭知名渡假飯店涵碧樓,人文美學的建築大師戴育澤,公設由寬衍設計打造精品公設,燈光設計由設計「One Park Taipei」的姚仁恭設計師操刀,結構則聘請合作多案的凱巨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陳村林技師,將耐震係數提高至0.26G,可抗震六級,以及4000磅-5000磅高強度混凝土,配合連續排樁與逆築工法扎實施作,打造家穩固如城堡的安全豪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