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年建設 中山北路第一排推敦年中山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敦年建設 中山北路第一排推敦年中山

2018/01/20 08:17

文/王琬婷

仁愛路、敦化南北路、中山北路堪稱是台北市三大林蔭大道,其中40米中山北路具有百年歷史。早在日據時代,中山北路如同日本的表參道,是前往圓山神社參拜的敕使街道,現是藝術國際精品旗艦店、國際級飯店、婚紗店、蔡瑞月舞蹈館、光點電影院…等,中山北路素有台北香榭麗舍大道之稱。

中山北路第一排 均質46坪3房產品

敦年建設於今年選擇在中山北路二段第一排全新推出均質46坪雙併產品,可規劃3房,建築為古典崗石外觀,前陽台以相同具有百年藝術價值的琥珀鑲嵌玻璃做妝點,與百年林蔭的濃綠做呼應。規劃地上13層、地下3層,社區出入單純僅24戶,一樓含一戶店面,戶戶樓高3米6,公設規劃有一樓大廳、多功能室與空中花園、健身房;交通上,「敦年中山」位在民權西路站與雙連站的中心點位置,離民權西路站近只有600~700米,步行只要5~7分鐘,除了開車之外,步行前往捷運站就可以聯絡其他商圈。

敦年獲獎無數 產品規劃受已購客肯定

敦年建設深耕台北市,歷年來推出不少經典作品,像「大直藝術廳」、「中正大道」、「忠孝新生」、「中正杭州」、「敦年忠誠」、「敦年臻美」、「凱旋大道」、「博愛凱旋」,今年則在中山北路推出「敦年中山」,建設30年來的品牌經營,是重質不重量的老品牌,推出的建案獲獎無數,好品質有目共睹,也因此累積不少客群,所以一有新推案,開盤沒多久往往都順利完銷,尤其今年所推出的「敦年中山」預售案,建築、地段、產品都受市場肯定與喜愛。

專案經理張智堯表示,中山北路第一排向來都是大坪數推案,很少有像「敦年中山」這樣中小坪數產品,目前客層主要是在地自營商,以及二代置產。本案投資興建為敦年建設,營造廠商選用自家的久年營造及大鋒水電,建築與營造、水電都一條龍服務客戶,品質嚴格把關。採裝潢交屋含有基本的地坪、天花板、衣櫥,大金冷暖變頻室內外機與全熱交換器、TOTO電腦馬桶、德國Hansgrohe衛浴五金,日本Cleanup廚具搭配德國Bosch洗碗機及Blomberg冰箱、義大利Svago蒸烤箱….等世界一流建材配備,戶戶採用美國進口Banjamin Moore無毒健康漆(零甲醛、零VOC有害揮發氣體),為客戶的居住品質把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