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L.U.C Lunar One 益莊鐘錶展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蕭邦L.U.C Lunar One 益莊鐘錶展售

2017/12/04 16:50

蕭邦L.U.C Lunar One 以鉑金打造錶殼,側面飾以垂直緞紋磨砂處理,錶圈及錶耳則飾以拋光潤飾,營造兩種不同質感的對比效果,賦予腕錶更豐富的層次感與變化。極富現代感且精緻時尚的面盤採闇夜藍色,錶圈鑲嵌鑽石總重3.38克拉,優雅的白色設計與藍色面盤形成美麗的對比,宛如時空與宇宙星辰、月亮之間地牽繞依綿。

L.U.C Lunar One 搭載配備萬年曆功能及月相顯示的L.U.C 96.13-L自動上鍊機芯,其萬年曆功能顯示出精準的日期,無論月份長短,亦或二月及閏年變化。此外,該月相顯示是由多零件組合而成的複雜系統,此軌道式月相顯示作為模擬月亮於夜空中之公轉運行,精準無比,與實際月相週期之間隔每隔122年才會累積一天誤差的非凡計時。此款腕錶全球限量25只,在台僅此一只,現正益莊鐘錶展售。

L.U.C Lunar One

950鉑金材質錶殼,搭載L.U.C 96.13-L自動上鍊機芯,時分秒顯示與萬年曆功能,獲日內瓦印記與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通過美學與技術層面的嚴格檢測。定價:NT$3,442,000 。

L.U.C 1963 Tourbillon

18K玫瑰金材質陀飛輪腕錶,面盤以大明火珐瑯打造,搭載L.U.C 02.19-L手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216小時,獲日內瓦印記與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限量100只,在台僅此一只,現正益莊鐘錶展售。定價:NT$4,166,000。

L.U.C Tourbillon Tech Twist All Black

碳纖維材質陀飛輪腕錶,搭載L.U.C 02.12-L手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216小時,獲瑞士天文台認證,限量25只,在台僅此一只,現正益莊鐘錶展售。定價:NT$5,019,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