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重劃區 甜蜜首購【天玥】河景2-3房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金雅重劃區 甜蜜首購【天玥】河景2-3房

2017/11/17 11:25

金雅重劃區機能介紹

天玥位於金雅重劃區,也是新竹市今年至明年度最受矚目的新興重劃區,金雅重劃區緊鄰著68快速道路、中山高,有著相當便捷的交通機能,加上湳雅大潤發商圈開車5分鐘即可抵達,未來大魯閣打擊場更能帶動週邊休閒機能,加上重劃區本身高綠覆,不僅整個生活環境相當舒適,未來增值性也是指日可期。一公開就掀起熱烈討論,也因為優渥的基地位置與環境地理條件,吸引許多想要自住擁有更好的生活及新婚成家族群的青睞與肯定。

河岸景觀宅介紹

天禾建設在金雅重劃區第一個案子-天玥釋出最大善意,打造金雅重劃區第一個河岸景觀宅,讓消費者在新竹市中心買到河岸宅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開窗就可以擁抱河岸的寧靜壯闊,視覺上擁有最難得的棟距與大尺度回饋,並且在建築規劃上,天玥全棟建材享有五年防水保固,讓居住品質加倍用心,買房更買到安心。

產品介紹

天玥以河景2-3房的產品規劃,突破傳統首購型產品,不但讓新婚首購族群一圓買房夢,更擁有河岸景觀宅!這次天玥特別在3房規劃7米寬大露台,收納更遼闊的頭前溪河岸景觀,讓視野能夠無限延伸,一樓黃金店面,更具有7米56的大面寬優勢,吸引許多自營商青睞。在公設規劃部分,有兒童遊戲區、健身房、景觀花園,不但視野棟距、通風採光良好,景觀花更規劃了休憩亭、綠景廣場、讓公共區域的轉折,成為回家心隨境轉的路徑探索,也成為孩子們最安全的遊樂園。

【天玥】
地址:新竹 金雅路、金雅八街
電話:03-5323088
更多資訊:http://www.tianheconstruction.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