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龍脈曝光 一龍脈在新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台龍脈曝光 一龍脈在新店

2017/10/27 17:49

文/王琬婷

古人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中國人重視風水,尤其購屋時,多數人會特地請專家到家中看格局風水,認為選購好風水格局的屋宅,能讓一家人住得平安,還能成就一番事業。

知名風水大師林正義分析北台灣三大龍脈,並頗析緊鄰三大龍脈之一的新店線上熱銷案「陽光PARK」風水,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北台灣風水大勢所趨 旺富聚財龍脈

以北台灣來看,有三大龍脈盤據,其中一處在台北大屯山系的H型脈,又稱為蝴蝶脈,主要掌管北部的政治權力中心,難怪陽明山冠蓋雲集,匯聚許多台灣企業老闆。第二處龍脈位在林口台地的鑽石台龍脈,第三處則在新店「陽光PARK」保護區山脈,為龍脈發源地。

雙龍吐珠 得水為尚

「陽光PARK」擁有北台灣兩條龍的加持,一條為公龍,自翡翠水庫上游一路蜿蜒而下,形成難得一見的太極眼河套地型,另一條為母龍,即石門水庫,自桃園沿大漢溪一路行至本案交會水止,風水地理中有「得水為尚」之說,匯集兩條水庫之水在本案前收納,水又代表財。

位在龍穴明堂 水會聚富

「陽光PARK」就位在龍穴的明堂上,象徵龍吐氣的穴場,建案基地的周邊山系,正好形成「左青龍,右白虎」的環抱地形,具有守護龍穴與關水的作用,也就是所謂「真龍必有真穴,結穴之處龍虎砂必環抱」,也就是承接了來自翡翠水庫的水,如九曲來朝般行至「陽光PARK」。

在風水上來看,有真穴的地方,水會纏繞代表財富的匯聚。水行至「陽光PARK」後方關瀾處,水沒有出去的漏口,形成水逆潮堆金玉,可為住戶守住財庫,「水聚天心不漏」成為財富通吃的絕妙風水。

金蟾、文曲、臥佛、帝座  自然風水山脈屏障

從「陽光PARK」基地向外望去,前無風水破象缺口,由左至右依序為完整山系,自然形成了完美的風水屏障,從最左方開始有蟾蜍山,為本龍穴的護衛山,在風水地理上又稱禽山,三腳金蟾有招財之意。

綿延不斷的山系,舉目所見層層山巒依序有主掌官運的文曲山,即筆架山,有獨占鰲頭之意。還有臥佛山,可以消煞保平安喜樂以及象徵帝王至尊的帝座山。案山有幾層象徵要發幾代,如此優良的風水條件,將庇祐「陽光PARK」的主人不論是人生或事業都一路順遂!

賞屋資訊請洽:https://goo.gl/G4KSa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