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為愛與和平重啓無上師電視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清海無上師為愛與和平重啓無上師電視台

2017/10/25 17:00

由於無數觀眾渴望觀賞激勵人心的節目,而且支持環保、健康、慈悲的現代生活方式,無上師電視台一本初衷,在2017年10月3日重新開播,只播出肯定正面的新聞和其他節目,觀眾可至無上師電視台官網:SupremeMasterTV.com,透過YouTube收看即時線上節目。電視台重新開播不到十天,已獲得全球一百九十二國的熱烈收視!

無上師電視台自2006年9月首播至2012年1月暫告一段落,節目內容提倡和平、慈悲博愛與文化和諧的重要價值,以四十多種語言,透過十四個衛星平台向全球各地播出,廣大的觀眾群遍及全球。

如今,無上師電視台再度為全球觀眾提供一個新視野──以純淨肯定的眼光看待世界。從建構和平的訊息到採訪各國政要、名人,並傳達普羅大眾對和平的非凡願景,無上師電視台透過精彩節目呈現各國風土人情之美,以及動物朋友們純真的愛與高貴的品質,為各國、各種族、各文化和物種搭起理解的橋樑,更重要的是,無上師電視台分享清海無上師的智慧和靈性教理,提醒我們發揮人道精神並負起責任,為後代子孫和自己建設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無上師電視台受到清海無上師的啟發與指導,她是國際知名的靈性導師,由於在全球各地的人道善行和對世界和平的貢獻,榮獲「顧氏和平獎」,清海無上師也是才華洋溢的詩人、藝術家和作家,為世人樹立無私奉獻與無條件之愛的優秀典範。

清海無上師解釋正面電視節目的重要時表示:「好的新聞讓人開心,假如有人不喜歡負面新聞,或是看了負面新聞後,想換個心情清新一下,我們提供一處綠洲,像在沙漠裡得到慰藉,讓他們可以回來,自己由否定洗成肯定,轉換成好心情,這就是我們的目的所在,那是我們貢獻給這個世界最好的東西之一,而且免費。」

無上師電視台本著和平與愛的精神,製播整點建設性的新聞、各類文化慶典、介紹維持個人與環境健康的小秘訣、黃金時代的新科技、提振人心的綜藝和電影、純素烹飪示範和動物英雄事蹟等節目,觀眾可以觀賞各類精彩的高品質節目,未來也將不定期增加全新且意義深遠的節目,每個節目皆提供十種以上的語言字幕,並且還在持續增加中。

無上師電視台目前的節目內容:

焦點新聞:報導全球各地的感人新聞、振奮人心的善行義舉,並喚醒大眾正視重要的社會議題。
智慧之語:播出清海無上師的講經開示,她是世界知名的慈善家、備受尊崇的靈性導師,也是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她的教理將啟發並提昇您的人生。
藝術與靈性:介紹世界各地生動的綜藝節目,此長青電視節目曾在美國向九千萬觀眾定期播出。
純素主義:高雅的生活方式:透過烹飪示範、專訪醫學和營養方面的專家,以及各領域的名人,希望讓觀眾了解,為何以及該如何過充實的純素生活。
動物世界:我們的鄰居:介紹如何以各種有效且充滿愛的方式,照顧我們的動物朋友,本節目也報導真實故事,讓您一睹動物們感人肺腑的聰慧與忠誠的愛。
地球:我們可愛的家:為了向美麗的地球致敬,本節目著重報導世人照顧地球珍貴資源的各種方法,此時此刻人人當義不容辭,保護我們的環境和美好家園。
健康生活:在健康、運動和營養方面,提供預防和整體保健方法的資訊。
電影世界:觀賞部分最新電影、經典名片和鼓舞人心的勵志影片。
素食菁英:介紹古往今來的素食者和純素食者,以及他們慈悲的生活方式。
放眼看世界:周遊全球各地,探訪並介紹著名的靈性聖地。
成功楷模:介紹成功人士,以及他們如何以自身成就幫助世人。
靈性綜藝:播出各項專訪、激勵人心的電影和紀錄片,提昇您的靈魂並滋養您的精神。
科學與靈性:科學與靈性之間,存在著令人著迷的關聯與相似之處,本系列節目即在探究兩者之間耐人尋味的關係。
美好人,美好事:讚揚當代各領域的英雄,他們拯飢救溺,致力落實利他的理想,幫助社會提昇。
黃金時代新科技:介紹以利益人類為高雅理想的創新科技。

官網:SupremeMasterTV.com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remeMasterT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