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萬起 卡位高鐵增值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688萬起 卡位高鐵增值墅

2017/10/24 16:44

新任閣揆賴清德首度赴立院接受質詢時,自稱「屏東之友」,將積極解決屏東交通問題,屏東縣長潘孟安更高調爭取高鐵南延計畫,希冀造福屏東80餘萬人口!目前最有希望設定為高鐵屏東新站的地方,就在【公園國寶】左近!

除了高鐵南延計畫,高捷橘線也規劃出延長至屏東的路線,其中預定車站也與【公園國寶】近在咫尺!更有計畫中的屏東第二快速公路,快速連通國道10號與國道3號,與高屏大橋左右環抱【公園國寶】,未來【公園國寶】交通條件、地段潛力更將與日俱增,卡位趁現在!

機能方面,【公園國寶】坐落3500坪森林景觀園區第一排,享有大量的芬多精、充足的純氧供給,還有空氣濾淨與恆溫效果!園區內還設有運動休閒器材、兒童遊戲區、籃球場等等完善的全齡休閒設施,讓一家大小都能沐浴在天然的純淨氣息中。
10分鐘抵達屏東三大商圈,採買、逛街都方便;鶴聲國中小、大同國小、大同完全中學,學區優秀;即將在111年完工的高雄榮總屏東大武分院,也在近鄰,另有義大屏東醫院即將坐落,兩間都有醫學中心規模!
近期政府推出高屏溪左岸形塑計畫工程,從去年開始就舉行一系列競圖比賽,不只將閒置多年的高屏鐵橋重新規劃,讓年輕人學習思考百年古蹟的意義,更鼓勵年輕設計人結合當地眷村、產業結構,進行一連串復興活動,可以預見此地產業即將蓬勃!

建築方面,【公園國寶】全棟格局朗闊,可依需求量身訂做,規劃成全套房或各類私人空間,社區內更設置三重安全門禁,全家安全更有保障!只要688萬起,即可擁有!三房價,買屏東市區景觀第一排別墅,量身打造,輕鬆付款,愜意享受!
特別感謝舊雨新知熱烈響應,目前全案熱銷6成,E區、特區已100%銷售!特別推薦臨路型、5米4大面寬、景觀露臺電梯別墅,享受無限棟距、無限視野,總價1388~1688萬尊榮價格,最超值的傳世好墅,歡迎參觀鑑賞!

接待中心:屏東市復興路近自由路
電話:08-75187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