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合一時代 買房策略大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房地合一時代 買房策略大公開

2015/08/04 18:47

國內首次最精闢、最深入的房市「大講堂」 8月15日起開跑

由名緯媒體集團、富比士傳媒所精心策劃的2015年「房地合一時代 買房策略大公開」巡迴講座,即將從8月15日起在台北、桃園正式開跑!這一系列精彩講座,將結合一流房市專家與對房地合一精研深入的與談者,開放給一般民眾聆聽與分享,這將是國內破天荒第一次,也是最精闢、最深入的房市「大講堂」,其中,將公佈由富比士月刊所獨家分析的「房地合一42問 實戰隨身寶典」,可讓與會者掌握先機、危機入市,成為今年聰明購屋房市大贏家。

房地合一新制已於今年六月五日在立院三讀通過,預計自明年一月一日正式實施,由於房地合一稅制改革內容分自住型、投資型且各課以不同稅基,加上有新制、舊制銜接與適用時機不同,讓今年很多想買屋的民眾,無所適從,甚至買預售屋、成屋也會因時程不同而有異,「例外情況」相當多而複雜,將透過本次開放式座談與討論,讓想購屋、投資者皆有所依遁,同時,預約報名者將贈送由富比士月刊所精心策劃的武功秘笈,讓您成為領先房市洞悉市場佼佼者。

如今房地合一新制,雖走稅制公平正義興論,但仍比奢侈稅來得輕,在房地合一時代,該以何種策略因應則是諸衡房市循環經驗來做為未來不管是自住或投資最佳策略,再者,房市雖走勢進入修正平穩期,但仍有多項利多釋出,包括機場捷運即將在今年通車,這亦使沿線各站房市有更樂觀表現,因此這一場2015年「房地合一時代 買房策略大公開」系列講座,將能一一為您解答各項疑問。

「房地合一時代 買房策略大公開」系列講座將教您置產新思維!一流專家陣容,包括資深財經主播 陳斐娟、富比士傳媒執行長 陳高超、財經專家 阮慕驊、萬寶投顧總經理 蔡明彰、淡江大學產經系副教授 莊孟翰,為您解析第一手購屋疑難雜症,講座完全免費,採預約報名制,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與線上報名:www.fbs168.com.tw/nt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