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預賽懶人包 現場加油抽汽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世大運預賽懶人包 現場加油抽汽車

2017/08/16 17:50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本月19日正式開幕,各國參賽隊伍陸續抵達,蓄勢待發,而臺灣各項體育代表隊伍亦當仁不讓,長期的訓練期望在比賽當天能為國爭光,希望國人能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除了關注賽事外,莫過於親臨現場為他們加油打氣!以下特別整理出賽程日期懶人包,並特別將中華隊在團體賽事的預賽比賽時間與地點標註出來,提供熱情觀眾參考。

熱血加油 購票天天抽好禮

為了鼓勵民眾到場為中華健兒加油,臺北市政府特別舉辦競賽門票抽獎活動,活動分兩階段,第一階段於8月19日至31日天天抽,主辦單位祭出780個名額的獎項,其中最大獎為apple iphone 7/128G(市值28,500元)。只要購買世大運任一賽事票券(開閉幕及小巨蛋公益回饋票除外),在比賽當日23:59前上網登錄並填寫訂單編號、娛樂稅號及個人相關資料,即可參加抽獎,登錄網站可於競賽場館現場掃描活動立牌上的QR code取得;套票則可於該單項競賽期間擇一日登錄,比如射箭套票於8月20日至24日期間擇一日登錄即可。主辦單位每日20時於世大運FB官方粉絲專頁以網路直播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前一日競賽門票中獎者,並於同日22時公布中獎名單,買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喔!

最大獎TOYOTA SIENTA 7人座尊爵版

活動第二階段將於9月8日舉行總抽獎,最大獎為知名樂團五月天代言,市值超過百萬新台幣的TOYOTA SIENTA 7人座尊爵版,二獎亦祭出聯開宅(台北橋)兩年免租金的超大好禮,只要是購買世大運任一競賽門票即具備總抽獎資格,並於9月8日晚上20時以網路直播抽獎進行,中獎名單於9月11日10時在2017世大運抽獎活動網站及世大運FB官方粉絲專頁公告。已於「天天抽」活動期間登錄的名單若中獎,活動小組將主動聯繫,而忘記登錄的民眾也不用擔心錯過總抽獎資格,只要記得主動上網兌獎並聯繫抽獎活動小組進行兌獎事宜即可。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官方活動網站:https://luckydraw.2017.taipei/

活動小組客服專線及信箱:02-6600-9935;E-mail:info@cnplus.com.tw。(受理時間:週一~週五10:00~12:00、14:00~18:00,週六、週日或國定假日恕不辦理)。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