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首選!高雄文化中心名邸落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台商首選!高雄文化中心名邸落成

2017/08/16 16:02

圖/文化中心旁的「文化藏美」,禮聘豪宅御用哈佛名師呂建勳打造,外觀宛如藝術品。

市中心文化中心特區 60米樹海第一排 

高雄文化中心特區,因為土地稀有性,在文化中心方圓以內,不僅市區名宅都落籍於此,層峰們捨不得離開這裡,更永遠有人排隊等入主!近幾十年來難得一見的國際名邸,移植北市億萬豪宅規格打造,「文化藏美」正迎文化中心與60米樹海第一排,以文化中心豪宅門牌,收藏高雄市中心最精華, 3分鐘親近文化中心,坐擁最大的公園、最富貴綠意、最資優學區、最優渥生活圈,堪稱高雄市中心含金量最高的富人沃土,市中心的超核心首選地段,自住兼置產錯過不再!精工落成,是許多市中心層峰知音久候、賣戶一戶、少一戶的絕版精質鉅作!

圖/「文化藏美」緊鄰高雄文化中心,是市中心最優質的地段。

「藏美建設」禮聘呂建勳 移植豪宅國際視野

不只是居住,更是一種收藏,不只是生活,更是一種品味的傳承!為了蓋一棟國際眼光的建築,藏美建築團隊吸取國際經驗,不僅禮聘豪宅御用的哈佛建築大師呂建勳,移植北市億萬豪宅美學,更向日本建築大師請益,引進當代建築最先進的理念,汲取新日本建築精髓,開創台灣建築精工美學,並投入比別人數倍的時間、心力、預算,紮紮實實從規劃到施工所呈現出來的精工品質,將建築美學提升到世界層級,與國際趨勢同步。無論建築設計、公設景觀、制震規劃等全方位為「文化藏美」注入國際建築新視野,期望展現給每一位住戶更舒適的生活空間、更有質感的居住美學,與耳目一新的建築眼界!

圖/挑高10米4大器門廳,名宅氣勢不凡。

見證巔峰品味實踐!一棟越住越增值的藝術品

除了選地的精準眼光,將人文藝術融入社區,更是「文化藏美」送給住戶的禮物。「文化藏美」挑高10米4國際精品門廳,引進當代藝術大師zaha hadid雕塑,更收藏國際名家畫作與全球名品裝飾,為「文化藏美」住戶打造一棟「住的美術館」, 2樓與紀伊國屋合作親子悅覽主題書屋,體現生活於藝術,藝術於生活的住居美學,而實品屋深達三米綠蔭大陽台,有如一座空中花園,圓夢市中心別墅級生活,更彰顯主人恢弘氣度,在選材配備上,更以豪宅標準具備新日鐵VEM DAMPER制震器、昭和氣密水密窗、靜音中空樓板、LOW-E抗輻射玻璃等,為「文化藏美」主人,打造一棟「愈住愈增值的藝術品」。

圖/大尺度陽台花苑,營造空中別墅生活享受。

建案名稱:文化藏美
建案位置: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5號
坪數規劃:50-72坪
聯絡電話:07-537-6677
整體規劃:藏美建設
個案特色:文化中心特區、四維國小、五福國中資優學區10米4大器門廳、全棟石材精雕、新日鐵制震宅
建築規劃:呂建勳 哈佛建築大師
代銷公司:愛山林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