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世大運開幕轉播 人氣歌手揪你戶外看轉播玩世大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超狂世大運開幕轉播 人氣歌手揪你戶外看轉播玩世大運!

2017/08/16 11:32

曾沛慈、李千娜跟你相約臺北市府前廣場為世大運選手加油!

還在為買不到世大運開幕門票煩惱嗎?!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將在8月19日(六)於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舉辦戶外轉播活動,設置大型LED螢幕及5面大型投影幕轉播2017臺北世大運開幕式現場畫面,讓民眾也能一同感受這場由臺灣主辦的國際運動賽會開幕式的盛況!

轉播活動現場除了有超強主持團隊無尊、小豬黃沐妍及楊昇達要帶領現場民眾一起HIGH之外,市府還特別邀請發片偶像歌手陳彥允、實力派唱將林芯儀、曾沛慈、李千娜於現場接力演唱,更開放現場民眾上台與藝人們進行世大運運動項目趣味競賽,讓民眾們直接參與世大運,而且跟藝人近距離互動還有機會得到特別準備的小禮物喔!

本次參與的每一位人氣歌手,都相當期待本次的戶外轉播活動,特別拍攝了宣傳影片,要邀約所有臺北市民們,在8月19日下午3點一起到市府前市民廣場一起為世大運選手加油!

8月19日下午3點世大運開幕式戶外轉播活動,邀你來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一起狂歡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