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看屋新體驗 沉浸式VR讓預售屋也能身歷其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預售看屋新體驗 沉浸式VR讓預售屋也能身歷其境

2017/06/30 17:22

文/王琬婷

國內首創沉浸式VR看屋 創新突破市場氛圍

「達永沐夏」為國內首個採用HTC Vive虛擬實境的預售案,以往預售案只能口述講中庭花園幾坪,現在透過VR可以直接站在花園中,欣賞未來建築完成的樣貌。以往只能口述形容大廳挑高多高或泳池設計有多現代。現在可以讓你直接在大廳走動、跳下泳池划水,也可以漫步在花園、廚藝教室、Lounge Bar各個區域,想像未來入住的情境。

更厲害的是,還可以飛上天空看到自己未來的住家,站在陽台欣賞未來面向花園的景觀。達永建設在接待中心設計時即規劃了兩間VR專屬體驗室,也大手筆花費製作了多個公設場景及樣品屋。讓前來看屋的消費者處處感受到此一建案與眾不同的用心,因看屋人數過於踴躍,又緊急加裝新的VR設備。

張小姐分享,「達永沐夏」沉浸式VR賞屋體驗,實在是太震撼了!

實際採訪看屋民眾,也覺得這樣的感受十分震撼。已購客李先生,原本還在猶豫是否要下定,在參觀完VR後,覺得房子的景觀十分優美,社區的外觀也比其他鄰近的建案有質感許多,因而決定下訂。

平面設計大躍進! VR完美演繹室內空間

田田設計-褚世宇

與達永建設共花了一年的時間在協調設計,公設每空間性與大小,都要拿捏的剛剛好,像媽媽教室與Loung bar是雙打通,還能連結棋藝室,Loung bar採多功能設計,可在住戶宴客時可打通,公設打造多功能共用概念,透過VR可以更完整呈現在未來的住戶眼前。

泳池落地窗,為半戶外式設計,可室內可室外。

善用顏色與材質 讓空間說說話

如室設計-張耀倫

「達永沐夏」規劃35坪房型的VR樣品屋,一開始接到這個Case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VR的燈光、材質的光澤、反射都必須透過設計師的不斷調校才會接近真實,我也花費很多時間與繪圖工程師溝通,希望這個國內第一個VR樣品屋能夠成為無可取代的經典。

本戶35坪、3房的產品,非常適合一家四口來居住,由於VR樣品屋沒有建材預算的限制,可以盡情的使用各種想要使用的材料,對設計師來說可以更加沒有顧忌,設計起來可以更加大膽。

VR看屋、智慧家庭、創新付款,達永沐夏聚集所有創意為賣點。

創新行銷 創新科技創新付款 兩個月狂銷近三百戶

VR看屋、智慧家庭、創新付款,達永沐夏聚集所有可能的創意賣點,一次傾巢而出,就是希望能成為2017最熱銷的建案。從銷售成績來看,兩個月狂銷近三百戶,確實是目前各大預售案場中的奇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