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創新MR智能生活 重新定義房仲服務新格局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永慶創新MR智能生活 重新定義房仲服務新格局

2017/05/26 09:27

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日前開心宣布與iStaging展開長期合作,提供全新「MR智能生活」體驗,為產業制定服務新格局。

永慶推「MR智能生活」贏戰全球

世界科技趨勢與時俱進,科技結合服務已成為各大產業重要趨勢!目前全球熱烈討論AR、VR技術,永慶房產集團挾科技房仲、全台市佔第一的優勢,再次引進最新科技MR混合實境技術,為產業制定服務新格局。

日前,由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宣布與台灣國家級旗艦計畫-亞洲矽谷前21強團隊iStaging合作,在國家級投資公司翁嘉盛總經理及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盧希鵬教授見證下,展開長期合作。將運用最新MR技術,綜合AR和VR優勢,為消費者擘劃全新「MR智能生活」體驗,帶領消費者「身入未來」!此一新服務將是繼「永慶影音宅速配」後,再次領先全球的創舉,勢必為房仲業的科技創新投下震撼彈!

iStaging總經理李鐘彬(圖中)將讓「永慶MR智能生活」體驗,成為全球MR創新運用的典範。而國家級投資公司翁嘉盛總經理(圖右)及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盧希鵬教授(圖左),共同見證這裏歷史性一刻。

創新預算無上限 打造世界級MR運用體驗

向來支持創新、預算無上限的孫慶餘董事長表示:透過MR混合實境的技術,世界就是你的螢幕,資訊隨手可得。消費者買房子,買的不單是房屋本身,更包含生活圈;住居周邊的便利性、未來性及價值性,更是消費者在乎的。永慶為協助消費者做出最佳決策,推出「MR智能生活」服務,讓消費者坐在家中沙發,走上路上,即能身歷其境,輕鬆掌握生活圈周邊種種資訊,體驗美好生活。

iStaging總經理李鐘彬表示:「MR技術」是最新趨勢,是結合AR、VR的綜合應用,將虛擬與現實的世界進行更高程度的結合,讓虛擬與現實共同存在並產生即時互動,創造一種擬真性使用體驗,目前是全世界高端科技的結晶。與永慶房產集團合作,是iStaging繼與阿里巴巴及中東沙烏地阿拉伯城市規畫公司IMAR合作後,再一跨界創舉。

李鐘彬總經理強調:永慶的創新DNA是企業少見,我們非常期待也有信心「永慶MR智能生活」的創新體驗,將成為全球MR創新運用的典範。

體驗如鋼鐵人般~資訊隨「觸」可得

日前在發表會現場,特別打造最新「MR智能生活」體驗,走在有台北小歐洲之稱的富錦街,運用MR眼鏡輔助,巷弄中林立的個性餐廳、介壽國中學區、草埔市場、待售物件、周邊住宅行情等資訊,與現實街景產生即時互動連結,在定位上一一跳出,讓消費者「身入未來」,體驗生活在富錦街生活圈的氛圍,所見即所得。如同電影鋼鐵人中,戴上頭盔後,資訊就出現在眼前。

永慶「MR智能生活」體驗,讓消費者「身入未來」,餐廳、學區、物件等資訊,與現實街景產生即時互動連結,在定位上一一跳出。

強強聯手 建構共贏共好生活圈

「MR智能生活」是永慶與iStaging合作的開端,iStaging有全球頂尖的技術,永慶有全台最多且深入社區的房仲服務據點,最能掌握消費者對生活的期待與購屋的需求;加上在科技網路運用上豐富的經驗與龐大流量,線上線下完美整合的優勢;永慶與iStaging強強聯手,將朝建構生態圈目標前進,預計將有更多不同產業頂尖品牌加入,持續擴大國家隊陣容,整合成最佳的平台,並成為全球典範。

→ 影片:MR智能生活影片,看完秒懂「身入未來」感受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