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高雄氣爆不分南北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關懷高雄氣爆不分南北

2015/07/13 09:06

中悅建設與中麓建設 捐贈消防車2輛

中悅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許金火、中麓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再河,將企業關懷社會理念化作具體行動,捐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水箱消防車各1輛,總價約新台幣1千萬元。這種大愛無私的精神,讓人深表敬佩與感謝。

去年7月31日深夜,高雄市發生台灣史上最嚴重的石化氣爆災害,造成嚴重的災情。

中悅、中麓建設兩企業負責人表示,有鑑於這次氣爆,消防局除了有英勇的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受傷外,各式消防救災車輛20多輛也受到波及而嚴重損壞,兩家公司特捐贈水箱消防車各1輛給消防局使用,使其能快速投入救災勤務。

捐贈儀式在假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大樓1樓舉行,吳副市長宏謀代表市長出席接受捐贈。吳副市長在典禮中致詞,對中悅、中麓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公益的精神表達最高謝意,並感謝來自桃園兩公司在氣爆災變後伸出援手,給予高雄溫暖、力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