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德.璞園的家」以人為本 挑戰好宅定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實德.璞園的家」以人為本 挑戰好宅定義

2017/04/18 11:59

什麼樣的房子可以稱得上「好宅」?除了豐富的生活機能、充足的陽光和綠帶、室內空間規劃得宜,更重要的,是要經得起歲月考驗。

 一般人買房子,最怕遇到漏水。成立20年,以「專蓋好宅」聞名的璞園建築團隊,在桃園青埔重劃區推出的新案「實德.璞園的家」,即以「人」的需要做為出發點,領先全台,以白紙黑字合約明訂「10年防水保固」,用實際的承諾具體呈現璞園建築的高品質和永續服務的精神。

大台北地區的新成屋,建商多半只提供一年防水保固,有些建商雖然承諾的期限較長,卻只提供「保修」服務,意思是當住戶遇到漏水問題,建商負責修繕,費用由住戶自行承擔。保證10 年不漏水,無疑是建築技術上的一大挑戰!

然而,為什麼璞園對自己蓋的房子這麼有信心?除了聘請擁有日本竹中工務店38年經驗的日籍營造大師「田中純夫」擔任監工顧問,運用嚴密紮實工法、標準施工指示,打造國際級的住宅品質,璞園也不惜成本,屋頂、外牆、浴廁和窗框的防水也絲毫不馬虎,務必做到「滴水不漏」。

室內裝潢方面,則全面使用經過檢測、低甲醛無毒板材及價格是一般油漆三倍的環保乳膠漆,為住戶的健康把關,並且提供「7年建材設備保固」,證明璞園建築團隊嚴選品管、技術躍進的核心價值,也讓購屋民眾大呼「CP值超高!」

好的建築,更要有好的管理。有鑑於「實德.璞園的家」規劃一樓挑高6米9大廳、會客室,二樓閱覽室、多功能室、視聽室、半戶外泳池、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閱讀休憩區,頂樓空中花園、交誼廳、戶外野餐區,共13項公設,需要精緻完善的管理機制,璞園提供旗下璞漢物業管理「2年代管服務」,藉由專業的社區環境整體規劃,創造高品質的居住生活。

「實德.璞園的家」位於青埔重劃區最熱鬧的區段,前臨高鐵、機捷站,19分鐘直達台北車站,後接華泰名店城Outlet、環球影城等大型商圈,是精華區中的精華。同時座落於多語學區,為孩子提供國際化的學習環境。規劃為28-45坪、2-4房產品。更多資訊請查閱:http://www.pyct.com.tw/project/shi-de-pu-yuan-de-jia/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